江上待潮观

叶修和小江中心
努力卖叶江安利
日常很忙产出少
文力业余请见谅
丧心病狂的毛茸茸爱好者

【叶江】一叶障目

写在前面:

  • 原作向

  • 黑箱好阿青 @有一天 的点文


江波涛觉得,叶修一定是喜欢小周。

证据有三:一,叶修退役后,有事没事就跑轮回拉小周出去说悄悄话;二,自己不止一次碰见小周和前辈小窗聊天,而且每次发现自己,小周都慌慌张张地把窗口关了!最后就是……

江波涛抬起头,果不其然瞅见叶修的视线正紧紧黏在自己身边的小周身上。

前辈,你这样很刻意啊……

江波涛默默吐了个槽。

暗恋一个人,偷看的时候也要装作心如止水波澜不惊嘛。江波涛盯着叶修骨节分明的手指想到——就像我这样。


都是成年人了,江波涛明知叶修心有所属,自然不会去插一...

【叶江】卖尾巴的小狐狸

写在前面:

  • 傻白甜小短打

  • 我大概是离不开狐狸了


01

一大早,叶修发现画摊旁边蹲了只小狐狸,狐狸面前还摆了一个小盆和一张纸。

上面写着:摸尾巴,1分钟5元。

还印了个二维码。

叶修瞅瞅那条油光水滑皮毛丰润的尾巴:……这定价也太便宜了。


02

小狐狸一脸乖巧,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瞧着特别无辜特别萌。

叶修一边懒洋洋坐等顾客上钩,一边关注起它的生意来。

看着这么纯良,可别被狡猾的人类给骗了。

结果……

小狐狸讨喜的模样吸引了一大把女性顾客,女孩子都温柔,轻轻摸几下夸几句好萌好可爱就把钱给了。

有特别喜欢狐狸的,就慢慢摸够1分钟才走。

偶尔...

【百日江波涛 | 叶江】宝物

写在前面:


夜半时分,云层全散了,露出澄澈的月光来。

叶修抖抖耳朵,在怀中人的脸上舔了一下。

江波涛立时便醒了。他恋恋不舍地蹭了蹭叶修柔软的肚皮细毛,咕哝着道:“前辈怎么又搅人美梦……”

“小江这就不识好人心了。趁着月圆再给你施一次法,你的眼睛就全好了。”

江波涛循声望去,眼前一片虚影,只能隐约分辨出一只巨大的狐狸脑袋。他笑嘻嘻地扑过去抱住:“那便多谢前辈费心啦。”

“呵呵。”叶修身上发出淡淡的光芒,收起利齿和锐爪...

叶江突发点文

因为近期被工作折磨得心力交瘁没有脑洞,于是开个点文么么哒

【点文规则】

CP叶江

规则:请在给出的选项中进行选择,单选,回复格式举例:一楼,选B

①一楼决定时间

A,深夜    B,午后    C,黎明    D,不限

②二楼决定两人感情状态

A,相识不久    B,热恋期    C,双向暗恋    D,老夫老妻

③三楼决定叶修的职业/身份

A,咖啡店老板   ...

叶修:怎么睡在这里了?(趁机摸摸尾巴尖~

狐狸江:前辈我醒着呢!(咬手手❤


-----------------------------------------

随手水tag

图片来源:全都是狐狸

【叶江529活动】产出清单

感谢各位参加产粮的太太!!!辛苦啦!

以下是粮食列表,之前漏掉的小伙伴可以补起来~

产粮不易,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作者们,多多点心点蓝回复=3=

(以下按报名顺序排列)

【叶江529活动】我爱的你 by 我


【叶江529活动】海市蜃楼01  

【叶江529活动】海市蜃楼02 

by  @怜爱锋哥30s 


【叶江529活动】搞基测谎仪您值得拥有 by  @有一天


【叶江529活动】小别胜新婚 by @银雀 


【叶江529活动】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叶江529活动】费尽心机

by...

【叶江】临界点·番外·情敌对策

写在前面:


叶修挥手示意对面的人安静,接起电话说:“下班了?”

“嗯。”江波涛的声音传来,还带着点笑意:“前辈我和你讲,有人追我呢。”

叶修哭笑不得:“这是哪个深山老林跑出来的嗅觉障碍患者?不知道你是我的人?”

“是个刚毕业的新人,感觉还挺愤青,对你可不服气啦。”

叶修听着,觉得这语气里的小得意和幸灾乐祸咕嘟咕嘟地,都快溢出来了。

“这么高兴?”

“没有没有。”

“还收拾得住吗?”

“小意思,估计还在档案室晕着呢。”

“那好,回头把编号给我,集训时候我照顾照顾,怎么也得关心下新人不是。”

江波涛笑了几...

【叶江529活动】我爱的你

写在前面:

  • 叶修生日快乐!!!

  • 叶秋生日快乐!!!

  • 生贺永远是原作向=3=


叶修在阳台把烟抽完,这才转悠回客厅。

乔一帆和邱非见他进来,不约而同地乖巧埋头,努力喝起酸奶。

“哈哈。”江波涛饶有兴味地瞅他一眼,“吓到小朋友了啊前辈。”

叶修坐到他身边,懒洋洋地说:“邱非就算了,一帆没比你小几期吧?这就占上便宜了?”

“哎?”

“那个……江波涛前辈。”乔一帆捧着杯子,小心翼翼地开口说,“我已经二十岁了……”

“这样吗?可是感觉很年轻呢!真看不出在场上大局感会那么好。”

“可惜还是不如前辈……”

“但我们打得也很小心,面对兴欣压力真的很大。”

“是吗?...

【叶江】包养真心

写在前面:


叶修脱掉皱巴巴的衬衫,重重吐了口气。

他这会儿终于平静下来了。人一冷静,理智就跟着回归。然而想起自己刚刚做的操蛋事,叶修倒希望脑子别这么清醒。

一碰见他,自己都变得不像平时的自己了。

不就是江波涛让周泽楷给他来了个临时标记吗?多大点事?又没上床!

叶修在心里说服着自己,但是Alpha的本能令他止不住地焦躁。呼风唤雨的叶氏总裁,何时为一个小明星纠结过?

就连一开始的所谓包养,都是顺手为之。

江波涛是从一家小公司出道的,他天赋不算最好,外貌优势也一般,拿到...

【叶江】广告

写在前面:

  • 原作向小短打

  • 纪念一下动画07末尾小周的广告233


本来这只是个平静的休息日,叶江两人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看电视。江波涛倚在叶修肩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闲话。

突然,电视画面一闪,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江波涛噗地一下嘴里的饮料全喷出来了。

叶修定睛一看,电视里那个手拿两只甜筒的可不就是周泽楷吗。

啧啧这旋转,这眼神,魔法少女啊!还不等他内心多感慨几句,一个特写镜头,周泽楷念出了广告词。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啥?

这边叶修还没回神,江波涛已经爆笑躺倒在他腿上了。

“小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边笑还边捶!...

叶江529生日活动企划

为了庆祝叶修生日,早日让叶江tag过千,搞个活动W

小天使们来玩玩嘛!!!有疑问请评论~


【参与方式】

评论报名

私信“江上待潮观”or“怜爱锋哥30s(没几年)”报名

叶江群内告知

#若想方便交流咨询,可以加叶江群:大狐狸和小狐狸427248005,活动过后随意退出即可~


【规则】

CP限定:叶江

元素限定:作为叶修的生日福利,文内必须出现“叶吃到江身上任何一个位置”的描写。详略皆可,举例:咬手指、接吻、舔锁骨、咬耳朵……等等。

字数要求:1500字以上,无上限。

截稿日期:5月28日


【发布规则】

标题格式:【叶江529...

【叶江】当江波涛看了全职动画

写在前面:

  • 伪原作向

  • 被动画刺激突发小短打

  • 文内时间还没更新动画03


全职高手动画开播后,职业选手群欢乐得就没消停过。虽然也有“为什么是已经退役的叶修当主角啊?”这种微词出现,不过更多的还是大家集体追番刷屏吐槽。

结果搞得叶修都不敢冒泡了,一出现就会被满屏“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淹没。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叶修心累累地推开家门,立刻又听到了江波涛的笑声。

得嘞,好歹我家小江笑得好听。

叶修一边换鞋一边看过去,江波涛套着围裙,正扭过头冲他笑。

“就这么好笑?”

“是呀。”江波涛溜达过来,伸手在叶修脑袋上比划几下,“前辈的新发型呢!”

为了...

1 / 16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