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暂时不用理~

待我仔细思索思索~

使

^q^




--------------------------------------



虽然写的渣,但还是打算把逆川印个本子W

有可能的话就正经做一下吧

封面+插图+正文+番外+赠品什么的

算算去掉送亲友的大概印个十本就够了呢

不过这么一想我都没有画手……

【冰天雪地求个画手……QUQ

【感觉喜欢小江的太太本来就少,愿意画叶江的就更少了……

【会有人吗?如果有请务必联系我!

【请往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喵~










嗷~









咩~


















亲爱的姑娘们!!!

今天是愚人节啊!!!!!!

不要全信啊!!!!

救命一本正经的评论我都不忍心了!!!!!!

所以只信第一句话就可以了!!!!!!!

【啊求画手那个也是真的!!!真的!!!【如果能求到OTZ

我这种心软的人到底为啥要玩什么愚人节啊简直作死【趴


评论(30)
热度(15)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