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一窝奶狐狸(1)

写在前面:

 

 

江波涛生了一窝奶狐狸。

叶修拿着给宝宝准备的小衣服,陷入了可怕的沉默。

还在虚弱状态的江波涛把一窝小崽子圈在怀里,忐忑地看向叶修,半天才心虚地喊:“前辈……”

这熟悉的声音总算唤回了叶修的神智,他忽然不着调地想到,比起眼前这情况,之前试图科学分析江波涛一个男人怎么会怀孕的自己简直是个智障!

不对,公狐狸也不该有这个功能!

科学已死,有事烧纸谢谢。

然而天大地大,这会儿都没眼前人大。叶修几步窜到床边,瞅见江波涛瑟缩了一下,像是在害怕。

“怎么?怕我把你和咱宝宝当妖怪给收了?”

江波涛咽了下口水,平时的伶牙俐齿都不见了,瞧着可怜兮兮的。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小江,你起码事先坦个白吧。”

“不敢……”

“现在怎么敢了?”

江波涛低头看了眼怀里的狐狸崽崽,叶修就懂了。

感情本来是准备打亲情牌呢!结果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孩子生出来是原形,江波涛还没来得及遮掩自己就跑回来了。

叶修坐到他身边,拿早就备好的热毛巾给江波涛擦了擦,又喂水喂吃的,看他除了虚弱没有大碍才放下心。倒是江波涛,见叶修半点没有介意的样子,委屈巴巴地靠进他怀里,耳朵尾巴都冒出来了。

叶修惊讶又心疼地摸摸他,问:“咱们宝宝吃什么?”

江波涛一脸茫然。

叶修一脸严肃:“回头哥一定收拾得你哭爹喊娘。”

凭借顶尖医生的专业素养和网络提供的靠谱资料,叶修弄了三瓶狐狸宝宝专用奶出来。江波涛负责一只,叶修负责两只,先把嗷嗷待哺的宝宝伺候好了再说。

叶修这边喂着奶,越看几只灰不溜秋的小崽子越喜欢。

宛如一个真的智障。

他突然想起来一个重要问题:“小江,咱们这是儿子还是女儿啊?”

“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前辈左手这边的就是女儿。”

叶修低头亲了亲唯一的小公主,捡出一块粉红色的小毯子给她换上了。

一转头,见江波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耳朵无精打采地耷拉着。

“前辈移情别恋……”

“连咱们宝宝的醋都吃啊?”

“我生的这么辛苦,前辈也没亲亲我……”江波涛垂着眼睛小声说。

都说孕妇情绪敏感,妇产科的王杰希没有坑我。

就是没想到孕狐也这么细腻。

叶修笑了笑,没意识到自己的表情是多么温柔。

“因为是咱们的小崽子,我才这么喜欢。”叶修把三只吃饱喝足的奶狐狸裹好,放到江波涛怀中,然后长臂一伸,将父子四只全都抱进怀里。

“但最爱的还是这只。”叶修吻上江波涛略显苍白的嘴唇,“最可爱的一只。”

 

End.

 

------------------------------------------------

最近热衷给自己撒糖

跟我念:狐fu狸li精jing~


评论(30)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