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甜甜圈

写在前面:

  • 原作向

  • 傻白甜小短打


江波涛爱吃甜甜圈,爱吃所有甜滋滋的东西。

所以有了蛀牙,真是一点儿不奇怪。

他躲了好几天,还是被叶修按住带去了口腔医院。诊室不让家属陪,江波涛依依不舍地和叶修分开,一步三回头,像是生离死别似的。

而叶修,已经淡定地坐在椅子上打手游了……

江波涛心碎了!没爱了!

但他脸上依旧保持着温文尔雅的和善笑容,甚至还给一位护士粉丝签了名。

有了医生护士的额外关照,江波涛补牙做得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出来了。

叶修这会儿没打游戏,见他出来迅速迎了上去。左看看右看看,脸没肿眼没红,就是嘴唇有点干。

江波涛和跟出来的护士粉丝笑着告了别,挽起叶修进了电梯,一路到了地下车库。

叶修才系上安全带,就被副驾驶的江波涛扑了个满怀。刚刚还气定神闲的某人这会儿哼哼唧唧,委屈得就差嘤嘤嘤了。

叶修忍着笑搂住他:“我瞧着没啥事啊,怎么了?”

“牙医太可怕了!”江波涛抬起头,眼睛水光潋滟,“那些小电钻嗡嗡得吓死人了,前辈也不来陪我……”

“哥想进也进不去啊。很疼吗?”

“倒是不疼……”江波涛捂上一侧脸,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

“堂堂轮回副队长,竟然怕牙医。”叶修到底忍不住笑了,“以后少吃点甜的。”

江波涛心又碎了:“前辈爱呢?”

“在心里。”

“看不见摸不着,虚假的爱情!”外人面前成熟稳重识大体的江副队,在自家男人面前就是这么撒娇的!真是令人痛心疾首。

好在叶修愿意宠。

他掐着江波涛的腰,低头亲了一口。

“嘴唇太干了,给你润润。”

“……我有润唇膏。”

“没我好用。”

叶修说着放开他,把安全带扯过来扣好了。

江波涛乖巧地坐好,问他:“回家吗?”

“先去趟商场。”叶修瞥他一眼,满是笑意,“给你买点甜甜圈。”


End.


----------------------------------------------------------

最近丧得太需要糖分了,写个段子给自己补补……_(:з」∠)_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