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美年达背后的故事

写在前面:


江波涛来接叶修的时候,拍摄工作还在进行中。

这次和美年达合作,联盟方面好说歹说才把叶修弄来,结果开始拍摄了,才发现大牌商广要求比以往的项目高多了。叶修不比周泽楷苏沐橙,镜头感一般,怎么也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休息的间隙,江波涛溜过去,从背后揽住一脸生无可恋的自家男人。

“前辈,您的专属激励师已到位,请查收~”

叶修看见他就笑了,拉过手来揉捏减压。

“怎么激励?来亲一口?”

江波涛笑眯眯:“我可不敢,化妆师要打我了。”

“嗯?”

“但是前辈可以亲我呀。”说着还把侧脸往前凑了凑。

叶修拽着他领口,也不管周围人来人往,到底亲在了嘴唇上。

幸好蜻蜓点水,唇妆没花。

然而暴怒的化妆师还是残忍地把江波涛赶到了一边。

拍摄继续,这会儿叶修似乎找到了点状态,顺利了不少。

江波涛放下心,摸出包里的曲奇开始加餐。

叶修结束一个动作,扭头就看见他咔嚓咔嚓的,脸颊鼓起来像个小仓鼠。

“小江,等下就吃饭了。”

“饿了嘛!”

“不怕蛀牙了?”

“那……最后一个?”

眼神交汇,叶修颇为无奈地笑了,眼神温柔又宠溺。

两人都没发现,这一瞬间恰好被摄影师拍到,最终成为了广告用图。

 

End.


------------------------------------------------------

就是这张图!其实我只是想吹我叶的颜



评论(12)
热度(154)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