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倦鸟·番外·汤泉

写在前面:


 

约莫是出身自寒冷北地的缘故,江波涛喜欢一切温暖的事物。比如粥羹,比如被窝,比如——汤泉。

那还是两人成婚不久、没有互相坦白的时候,江波涛努力装女人,去后院泡个温泉都要把下人统统遣离。一圈下人战战兢兢,唯恐照顾不周害王妃呛了水,偏偏又不敢进去。

待看见叶修过来,个个都欣喜得不得了,赶紧让王爷进去瞧瞧。

叶修也有些担心,本想躲在暗处看顾着就好,谁曾想江波涛一扭头正好与他对上,顿时大惊失色,捂着布巾想往池子里躲,脚下一滑就摔了出去。

叶修纵身一扑一搂,把江波涛猛地圈进怀里,一双大手刚巧按在他胸前。

溅起的水花落了两人满身,江波涛面红耳赤,边咳边窘迫道:“王、王爷,放手!”

叶修忽然就想逗逗他了,干脆抱着人坐好,半个身子都埋进水里,顺手揉了揉掌下细嫩的肌肤。

这世道,别人家娶的小媳妇恨不得十三四岁就侍寝了,自家这个……

“还是太小了。”

江波涛羞臊不已,七手八脚地把叶修的手从胸口扒拉下去。叶修闷笑,颇有良心地顺着他,改成了搂腰。

瞧这样子,肯定是误会了。

“慌什么,摸摸都不行啊?”

“王爷自重……”

“我若是没记错,小江儿是我明媒正娶的王妃吧?”叶修把下巴搁在他肩上,懒洋洋道,“要我自重也可以,你可别乱动了,拨火呢。”

江波涛不说了,他坐在叶修怀里,这会儿才意识到身后那硬硬的东西是什么。

叶修见他老实了,拽过飘在一盘的水果托盘,示意他自便,然后眯起眼睛舒服得呼了口气。

他陪着苏沐橙看了一天的折子,累得够呛,能抱着软玉温香泡个汤,也算是舒展了。

忽然,有个凉丝丝的柔软东西碰到了嘴唇,叶修睁眼一看,原来是江波涛递到嘴边的一瓣蜜橘。

江波涛垂着头不看他,声若蚊呐:“……败火的。”

其实这玩意儿上火。

不过叶修没说,叼起橘子吞了,还舔了下自家小王妃的指尖。

 

 

两人说开后,自然又是另一番情形。

叶修记得江波涛喜好,游历路上碰见知名的汤泉,都会带他去泡一泡。

月色如水,雾气氤氲。叶王爷财大气粗,包下了山间一整个池子。

江波涛窝在叶修怀里,一边撩水一边哼哼唧唧。

叶修给他揉着肚子,说道:“这般难受,看来那药还得多吃几顿。”

江波涛苦着脸:“那药好苦……”

“不想吃药,下次就不要贪吃新鲜。”

江波涛转过身,把脸埋进叶修怀里:“我哪里知道自己不能吃那海蟹……”

叶修瞧他可怜兮兮,吻了吻头发以表安慰,揉着肚子的手更加温柔了几分。

水中温暖,叶修的怀抱也温暖,江波涛感觉好多了,却还是任由那只大手在自己腹间画着圈圈。

“舒服么?”

“嗯……”

叶修凑近他耳边,调笑道:“小江现在这可怜模样,倒像是女子逢了月事一般。”

江波涛一愣,抬头瞪他一眼,裹起布巾上岸就跑。

 

叶修怀抱骤然一空,不由失笑。

他年长江波涛十岁,平时又宠着惯着,倒是把人纵容出几分随性来。

叶修不以为意,慢条斯理地又泡了一会儿,这才回去卧房。

屋里灯火熄了大半,床上纱幔早已垂了下来,想必江波涛已经歇了。

叶修轻手轻脚地褪了衣衫,撩开帐子准备睡下,却见江波涛散着长发,换了一身女装,懒洋洋地卧在被子上。他衣领歪斜,露出大半个肩头胸 脯,肌肤白嫩透着水汽,浑身上下尽是诱 惑。

他这样还嫌不够,见了叶修便扑过来勾住脖子,抱怨道:“王爷好慢呀。”

叶修抱住他,俯身便亲了上去。

两人情浓缠 绵,等到箭在弦上时,江波涛却忽然合上腿,钻进了被窝里。

“哥哥,不行,我不要了。”

叶修额头青筋都暴起来了,压着声音问:“嗯?”

江波涛眨眨眼,欢快道:“我来月事了嘛,自然是不能侍奉王——唔!”

这小狐狸精,越大越爱撩拨人,还真是……欠收拾。

叶修狠狠亲了一顿,把他从被窝里揪出来,压进床榻深处:“小江,不要紧。”

叶修低笑道:“哥今晚便让你怀 上 孩子,自然……就没有月事之说了。”

 

 

完。

 

-----------------------------------------------------------------

纯洁!没肉!

我也想摸江江胸——【被叶修打死



评论(23)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