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的】写手49问

被 @Mornwindleave 点名了,真想按住你的肩膀猛摇我不是写手啊啊啊之类的。总之写写好了。我真乖,快夸我!

顺便你就算解释了你的名字我也还是记不住拼写的【揉!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没有曾经

2.常去的發文處?

只有这里啊……!

3.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我的字太丑了不忍看

4.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极短篇:1000以下

短篇:1000~30000

长篇:10W以上

5.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都在这个lo里了……【挥手

当然电脑里有一些坑

6.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正式算是今年1月

7.第一篇文章是?

逆川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目前只有同人好吗!原创只在脑袋里想过

9.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因为没有写手的自觉,感觉谈不上影响。如果是问喜欢的作家和书倒是能列出来。

音乐的话喜欢静谧广袤的BGM

10.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会回避比较傻气的人物和剧情

不喜欢重复用词,不过文力太渣,很苦恼

11.投稿過否?

必须没有啊

12.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因为我以前没写过呀……

13.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视情形而定

14.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不分难受

15.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会,一般会定个下限

16.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英文

17.寫文時的習慣是?

脑洞随时都能记下来,但是正文必须很安静的大段时间才写得出来。于是没什么产量。

18.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晚上,白天没时间……

19.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能把想写的写出来就很满足了。

20.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逻辑和时间线必须正确

21.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都可以

22.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国内,国外需要太多考据了,没时间做完善

23.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通常是喜剧吧……但其实我很喜欢悲剧的!

24.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不会

25.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看情况

26.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会找和文契合的词,找不到就用喜欢的字

27.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默默挥手

28.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互相理解?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言情,肉的话是薄荷炖肉【哭

曾经有位姑娘说“洗尽铅华的感觉”,真是受宠若惊,其实我只是因为写不华丽只能这样才【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没有过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希望是这样,但是还达不到这个水平

32. 有被盜文過嗎?

没有啦谁会盗啊这么想不开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几位,开心~

34. 被稱讚過嗎?

有过,看到非常非常幸福!有评论就会有动力继续,反之没有就会低落,大概是自我信心不足的原因。总之特别感谢给我点心和评论的姑娘(*/ω\*)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想不出这种“不能”的原因,也不会交换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没排过,目前算是表达自己感情的一种方式

37.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没想过……

38.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画画呗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出本时候被自己逼过,没经验结果太赶了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应该没有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有时间就想写一写,虽然不一定发出来,顺其自然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笑,但是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三次元的亲友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视情况而定,至少两次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目前只有一篇完整的啊【跪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都说了只有一篇了QAQ

47. 承上,理由是?

还需要理由吗?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所以说为什么要一个不是写手的人答这个卷子啦!

49.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熟悉的写手不多啊…… @晓城九夜  @地主挖个坑 你们俩有空就写没空就好好学习~


评论(5)
热度(4)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