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叶江相性一百问(下)

困成狗……我完全不知道写了啥【躺


叶修懒洋洋地倚在沙发上,江波涛比他更懒,整个人舒服地窝在他怀里,还抱着一个半大不小的透明桶,里面塞满了各种零食。

“……副队你从哪儿弄来的?”杜明无语。

“刚刚遇见的粉丝给的呀。”江波涛笑眯眯地咬掉一块巧克力。

你会变胖的!叶神会嫌弃你的!

杜明只敢在心里想想。

叶修心满意足地摸了摸江波涛的头发,说:“多吃点,长点肉挺好的。”

你看你现在太瘦了吧叶神嫌弃你了吧。

杜明默默转过身,对着台下说:“下半场要开始了,请未满十八岁的小朋友都出去,满了十八岁的也不行——队长你戴个卖萌熊猫帽子也没用!还有兴欣的难道你们以为躺在座位上就能蒙混过关了吗!”

用了好几分钟,难得被气得气场全开的杜明才把场地清空。

为了联盟的心灵纯净精神健康我容易吗!

杜明哭着念出第五十一题。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叶修:攻。

江波涛: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叶修:我比较帅。

江波涛:……前辈比较年长。考虑到我们的性格,就决定顺其自然了。后来发现前辈技术还是挺好的。

叶修:……想这么多?

江波涛:总不能让缺乏锻炼的前辈天天起不来床呀^^

叶修:我看是你喜欢被我……吧?

江波涛:我想什么,前辈看不出来吗?

杜明双手颤抖地握着题纸,内心嘶吼:说好的放不开支支吾吾小清新呢!?这才第二题啊!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叶修:满意,当然小江如果能更主动点就好了。

江波涛:前辈我哪里不主动啦?

叶修:你忘了上次在车……

杜明:你们能不能等会儿再说!!!

54 初次H的地点?

叶修:小江的宿舍。

江波涛:宿舍。

55 当时的感觉?

叶修:挺好,小江那时候还有点放不开,浑身都绷得很紧,只能慢慢来。……其实我也有点紧张吧,怕弄伤他。

江波涛:前辈进来的时候感觉特别奇怪,不过前面很细致地做了很久所以也没受伤。就是一直在担心宿舍隔音的问题……好苦恼呀。

杜明:苦恼的是我好吗!为什么你们都要讲得这么详细!

叶修:哟小明都冒烟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叶修:头发散乱,身上出了好多汗,皱着眉,眼睛眯着还有水汽,忍住不喊出声的样子特别可爱。

江波涛:前辈怎么说……和平时感觉完全不一样,出人意料的强势,表情既锐利又温柔。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叶修搂住江波涛腰把人放倒:醒了?

江波涛扶上叶修的手臂:嗯……前辈早。

杜明:谢谢叶神谢谢副队不用表演出来的真的!!!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叶修:四到五次。

杜明:哦……咦!!?!

叶修:怎么了杜小明?

杜明:我还以为叶神会说每天或者多多益善……

叶修:小江还在役呢,我可舍不得。

江波涛:其实多一点也没关系呀前辈。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叶修:现在就很理想。

江波涛:前辈我真的……

叶修:等夏休期我再讨债啊乖。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叶修:啧啧啧看不出来啊杜明……

杜明:不!是!我!想!问!的!

江波涛:各种各样的都会尝试一下~

杜明:副队你太狡猾了!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叶修:男人都懂的地方嘛。

江波涛:那我同前辈?

杜明:你们能不能认真点啊!

江波涛:刚刚很认真你都冒烟了,这是体谅你呀。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杜明:请务必,认真,回答。

叶修:你真要听?不怕回去坐冷板凳?

杜明:呜呜呜呜呜呜……

江波涛:好啦别怕我最多让你加训。那我先说?前辈的话是脖子和后背,舔舔摸摸的话会有惊喜哦。

杜明:……副队你这一副推销的样子是怎么回事还有加训也很可怕!

叶修:小江的腰,碰一碰反应就很大,所以很喜欢搂着他的腰做。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叶修:有种平时见不到的脆弱感。

江波涛:危险的性感。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叶修:说不喜欢的还是男人吗。

江波涛:你看我只能说喜欢了。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叶修:家里。

杜明:这意思是已经同居了……?

叶修:你觉得呢?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叶修:各种地方。

江波涛:但是不要太危险的。

叶修:适当的刺激还是可以的。

江波涛:前辈——

叶修:放心。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叶修:都有,小江挺爱干净的,事后我会帮他洗。

江波涛:有时候太累了就直接睡了~

叶修:一般都是他缠着我不让我起来,就那么睡了。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叶修:没什么特别的。

江波涛:前辈不爱说这些。

杜明:表白什么的也不说吗?

叶修:行动就足够了。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叶修:没有。

江波涛: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叶修:反对,爱他就尊重他。

江波涛:反对。虽然理解那种心情,但还是不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叶修:…………还有这种问题?

杜明:假设假设!

叶修:假设我也很难想象啊……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小江身上的。

江波涛:唔……

杜明:副队?

江波涛微笑:我实在想象不出什么人敢去打前辈的主意。如果真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会好好陪着前辈等他好起来,然后再去收拾收拾那种渣滓。

杜明抖。

叶修笑着把人抱紧了点。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叶修:做都做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江波涛:……做之后,偶尔会。

叶修:我一直想问,到底为什么会害羞啊?

江波涛:还不是前辈你让我说那些话……!

叶修:谁让你那种时候特别好吃。

杜明捂住了耳朵。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叶修:我朋友只会说来PKPKPKPKPK啊。烦死个人。

江波涛:这么长的句子小周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呢。

杜明:你们这是故意曲解的对吧!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叶修:必须擅长。

江波涛:一开始确实比较被动,现在好多了。

叶修:有我就足够了。

75 那麽对方呢?

江波涛:前辈一开始就很熟练……

叶修:小江一度以为我以前有过人。

江波涛:正常人都会这么觉得吧?

杜明严肃点头。

叶修:理论加一点揣摩,足够了。

江波涛:前辈的意思,为了那天提前准备了好久?

叶修:咳。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叶修:求我还要什么的,只是发出呻吟的声音也很好。

江波涛:……

叶修:怎么啦?

江波涛:我还是回家私下告诉前辈吧~

杜明:副队你这样犯规啊!

江波涛:好吧大概就是表扬一下我……之类的?

叶修:明白了晚上回家来一次?

杜明:???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叶修:问题真是越来越糟糕了啊!

杜明:不是我的错!

叶修:最喜欢小江被逼到一个极限,很想让我做点什么的时候,那种带着委屈和快感的表情。

江波涛:前辈太无耻了!

杜明:对!毫无下限!

江波涛:我比较喜欢前辈被撩拨得受不了,但是偏偏还得隐忍着慢慢来的样子,可好玩了。

杜明:……副队你都是自找的,真的。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叶修:当然不行,既然爱他就专一啊。

江波涛亲了叶修一下:专一。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叶修:无所谓吧。

江波涛:我觉得过程中只是【系统自动消音】或者【系统自动消音】的话应该不算SM吧?

叶修:不算,只是小调剂。

江波涛:那我没兴趣。

杜明捂住了脸。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叶修:大概是轮回又出什么幺蛾子了,他心烦。会帮他出出主意,或者陪他散心。

江波涛:看看前辈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没有生病的话就陪他纯睡觉。一般情况下都是有事情或者太累,我陪着他就很有效了。不过前辈这种情况真的满罕见的。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叶修:犯罪行为。

江波涛:不可原谅。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江波涛:有时候到了临界点但是前辈不让我释放……或者进的太深……倒也不算完全的痛苦啦。

叶修很苦闷:只能看不能吃的阶段,特别小江还喜欢折腾我。唉。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叶修:有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在换衣间里。

江波涛:那场轮回赢了~

叶修:喂小江这不是重点啊。

江波涛:可是场所前辈都说了啊,我总不能描述细节吧?

杜明:不用不用,副队快歇歇!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叶修:常有的事儿,不如说小江一直都很主动。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江波涛:第一次有点惊讶,很期待……之后感觉更多是单纯的喜欢。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江波涛:前辈不会这么做的。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叶修:没有啊。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叶修:小江这样的就很好。

江波涛:曾经倒是想过,不过喜欢前辈之后就发现,还是前辈这样的好。

杜明不怕死地追问:这么说叶神和副队理想的类型差不少?

叶修:……

江波涛:确实差不少。

叶修:所以?

江波涛:所以我才喜欢上前辈了呀。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叶修:很符合。

江波涛:超过预期。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叶修:会啊。

江波涛点头。

杜明:具体?

叶修高深莫测地一笑:因地制宜,就地取材。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叶修:退役前一年。

江波涛:第十赛季。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叶修:是。

江波涛: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杜明严肃脸:不许回答男人都懂的地方!

叶修:啧,那就嘴好了。

杜明:竟然是这么标准的答案……

叶修:因为可以还击回去啊。

江波涛:前辈加一,然后锁骨、喉X、X头、XX……都还挺喜欢。

杜明逃避似的趴到沙发上。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江波涛:前辈的脖子,很好吃。

叶修:全身。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叶修:当然是好好把他做到……咳,做的同时说一些他喜欢的话。

杜明:平时不能说吗?

江波涛:前辈在这方面脸皮很薄嘛。至于取悦前辈的事情……主动和还要~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叶修:那种时候还想什么啊,专心看着他就够了。

江波涛:会想是前辈真好。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叶修:看情况,如果第二天没有安排就做到满足为止。

江波涛:想想就腰疼……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叶修:都有。

江波涛:互相脱的次数也蛮多的。

99 对您而言H是?

叶修:只有小江能满足的事。

江波涛:传递感情的一种途径。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叶修:终于结束了?

江波涛:是呀。

叶修点上一根烟:舒服多了。晚上想吃什么?

江波涛:家里还有好些菜呢,回去看着做吧?

叶修:好,顺便买点饮料吧快没了。

杜明:……先回答问题再拉家常啊两位大神!

江波涛:可是好像没什么特别想说的话啊。

叶修:小明也不容易,哥就勉为其难配合下好了。

叶修攥住江波涛一只手:小江,你已经很好了——所以咱们别学厨艺了行不?

江波涛:前辈要知道持之以恒,不能因为我烧炸了一口锅就不让我尝试呀。

杜明:……

杜明:不副队请你务必远离那些锅!!!

 

主持当完了的杜明也心累累的。

 


评论(2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