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前辈,爱呢?》合本终宣+预售/通贩

注:图上即为封面。

微博宣传地址:编辑好了大家转转……?

【预售/通贩信息】

预售/通贩时间:8.29 晚20:00

预售/通贩地址:戳戳这里

发货时间:9月内

关于赠品:因为私心印了海报给staff,多了几张,所以会附赠给预售付款前5名。

备注:预售主要是为了看情况决定印刷数量,此时拍与通贩无差别

预售前五名,么么哒:



【关于湾家繁体版】

有计划要单独印刷繁体版,但是因为要进行简转繁,会比较晚出。

根据简体的情况也可能会取消计划进行变动,不急的湾家妹子可以先等等~

有建议也欢迎提出W


【与初宣不同的地方】

根据本子的实际情况,取消了特典,人员也有变动,请以本次宣传为准,谢谢!

 

【参本成员】

感谢各位的努力!=3=艾特一下我找得到LO名字的太太们……

主催:江上待潮观、問花落處 @問花落處

主笔:白团羊驼驼@怜爱锋哥30s、青团骆驼驼@有一天、薄奚与猫@薄奚与猫、二缺仓库@二缺仓库、江上待潮观、問花落處、我是一根海带@我是一根海带、尉淼@淼淼不言情已至、柯。

插图:沧砚@沧砚IRA、地主@地主挖个坑、南離@灯如走马、昭召昭昭@Be-p

封面:六吕@及时行乐

字体设计:蓝夜橘 @蓝 夜 橘 

校对:江上待潮观、問花落處、無夜、yanzi

排版:路路@路路 、問花落處


【答疑】

Q:通贩是什么时间呢?

A:预售基本等于通贩啦,或者也可以等本子印出来再拍。

Q:有没有实物图?

A:等主催拿到实物会拍拍放出来的~

Q:海报可以加购吗?

A:不好意思,并没有多印……OTZ

Q:我是湾家人,想拍简体版可以吗?

A:理论上当然OK,不过妹子需要敲淘宝店家看看能不能寄到地址~

Q:会有场贩吗?

A:目前暂无,未来有没有不好说……OTZ

Q:为什么主催这么蠢?

A:因为摸不到小狐狸……

Q:我还有其他问题怎么办?

A:欢迎在评论留言W

 

 

评论(24)
热度(122)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