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猫耳

写在前面:

  •  @雪雨潇湘 姑娘的点文反馈:猫耳梗

  • 原作向小短打

 

叶修还没进门,就听见屋里一片喧哗。

他站门口看了眼,轮回那些人挤在沙发边上,热火朝天地折腾着某个躺倒的小可怜。起初他以为又是自家小江,心想这还了得,赶紧几步快走过去,近了才发现是周泽楷。而江波涛,却是包围圈里最欢腾的那个。

“哎小周不要躲嘛!你看看这个颜色好适合你的……”江波涛说着,其余人满口“是啊没错副队说得对!”“队长全靠你了!”“撑起我们大轮回的门面来吧!”

轮回几个小年轻身高太有水准,叶修瞟了几眼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干脆清了清嗓子:“干嘛呢?”

一圈人惊得都转过身看叶修了,周泽楷趁机一跃而起,窜到一边的桌子后面。

江波涛满脸可惜,举着几对猫耳发箍,颇为怨念地喊:“前辈……”

叶修顺手摸了把他头发算是顺毛,问道:“你们这是闹啥呢?”

江波涛被顺舒服了,将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原来今年轮回又得了冠军,俱乐部搞了几场粉丝活动算是感谢。经理说最好准备点特别的小礼物送给参加不到活动的粉丝,宣传部营销部市场部一合计,咱们轮回除了实力之外的卖点还有啥?当然是枪王大大的那张帅脸!

猫耳枪王卖萌摄影企划,就这样出炉了。然并卵,平时对宣传活动都挺配合的周泽楷,这次却拒不合作。

“大概是害羞吧。”方明华笑呵呵地说。

叶修啧啧几声:“你们不厚道啊。”

他看了看江波涛手里和一旁桌子上的猫耳发箍们,说:“这么多,你们陪小周一起上不就行了。”

轮回众人悚然而惊。

平时搞宣传耍帅可以,这卖萌……

照片回头可是要发微博的!感觉自己一世英名就要毁于一旦了!

一群人瞬间全躲周泽楷背后去了——只剩下被叶修拽着的江波涛。

江波涛咽咽口水,试图把猫耳藏到身后去,未果,被叶修眼疾手快地揪出一个来。

“前辈,我……”

叶修懒洋洋地笑着,把猫耳给他戴上了。暖橘色的毛茸茸尖耳朵扎根在顺滑蓬松的头发里,配上几缕因为叶修手艺不精而乱翘的碎发,倒是显出几分可爱。

叶修看了片刻,忍不住扭开头笑了一声。

脑补了一下自己形象的江波涛,恼羞成怒便想去拽下来,被叶修攥住手腕拦下了。

“刚刚欺负小周那么欢,轮到自己就不好意思了?”叶修调侃着,“别动,挺可爱的。”

江波涛垂下眼:“前辈倒是很关心小周。”

这都能吃醋?叶修哭笑不得,扭头招呼那边一群暗搓搓偷乐的人:“都过来,一人一个,别想跑。”

叶修退役之后就去了电竞总局工作,加上前辈身份,倒是比以前多了些无形的威严。一群后辈乖乖的没一个人挣扎,周泽楷甚至还露出幸灾乐祸的喜悦笑容。

于是最后轮回的宣传企划超额完成,在微博上大获成功,都是后话了。

 

叶修是开车来接人的,江波涛拍完照片,戴着那对猫耳就回了家。

做饭也戴着,吃饭也戴着,进浴室洗澡也戴着,看得叶修特别稀罕——这架势,不像是害羞不喜欢的样子啊?

他躺在被窝里刷了刷新闻,忽然觉得身上一沉,抬头就看见胡乱披着浴巾的江波涛敞开腿骑在自己身上,底下什么都没穿。

讲道理,叶修今年三十,正是容易上火的年纪,见不得这么丧心病狂的场面。他把平板扔到一边,双手扶上江波涛光滑结实的腰,手指沿着肌肉纹理摩挲着。

“想哥了?”

“嗯……”江波涛双手撑在叶修胸膛上,略带痴迷地看着他。

年过而立,叶修渐渐褪去了曾经的张扬,变得越来越沉稳。江波涛不知道这是社会的历练,还是时间的魔术,但是面对这个浑身散发出成熟气息的男人,他是越来越喜欢了。

江波涛任由叶修的手在他腰背上游走,笑着说:“前辈往下摸摸。”

叶修轻车熟路便探进了两瓣 软 肉之间,只是还没摸到隐 秘,却蹭了满手心的毛。软绵绵毛茸茸长长的一根尾巴,就那么嵌在那里。

叶修总算是知道了江波涛在浴室里都干了些啥。

“胆子挺肥啊小江。”

江波涛笑了笑,头上的猫耳也跟着颤了颤,像真的似的。

“前辈喜欢陪小猫玩吗?”

叶修没回答他,一只手把人拢进怀里接了个绵长的吻,另一只手拽着尾巴根儿向外拉了半截,露出沾满了不 明 液 体的粗 大 柄 身。

然后又狠 狠 地 插 了回去。

江波涛在他怀里呜咽一声,随即被叶修翻身压倒在被褥间。

“陪你玩个够。”

 

End.


------------------------------------------------------------

一个感冒的我,坚持拉灯不动摇【被打

之前的点文按顺序慢慢来,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