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逆川(03)

慎入预警:

·私设出没

·有OOC的可能

·背景原作向,含微量修伞

·小学生一样渣的业余文笔

·脱缰了的时间线以及真的开始逗比起来的剧情

 

 

03

在那之后,叶修没有再去看江波涛。与轮回的谈判一直持续到凌晨四点半,身心俱疲的叶修回到酒店睡到中午,收拾一下就回了H市兴欣。

然而有些事发生了,到底还是会有所不同。较之其他后辈,叶修发现自己面对江波涛的时候,更多了一分耐心。

江波涛申请添加您为好友——想想自己做过的事情,你好意思不加吗?

江波涛发送来消息——想想自己做过的事情,你好意思不回复吗?

江波涛来虚心请教——想想自己做过的事情,你好意思不指点吗?

咳,虽然这么说夸张了些,叶修却是真的一点点和这个后辈熟悉了起来。倒不是因为心底存有一丝愧疚,实在是发现江波涛,还真的很聊得来。

本来江波涛就以交际见长,是难得可以和荣耀前辈们说得上话的年轻选手。同时作为轮回实质上的战术负责人,江波涛虽然还远不够称为大师,却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叶修闲暇之余偶尔和他聊天,就当是放松神经拓展思路了。

 

第八赛季结束,冠军轮回战队。

“居然提前结束了……这些家伙很能拼嘛!”兴欣众人看完了比赛,三三两两的解散了。叶修回到电脑前整理决赛视频,没过一会儿,右下角的头像跳动起来,是江波涛。

消息很简单:前辈?

叶修忍不住勾起了唇角,这家伙刚刚领完了奖杯,倒是半分钟也不等啊?

自从熟了之后,叶修就让他改了叶神的叫法。毕竟天天被叶神来叶神去的……别的小后辈喊就喊吧,但是江波涛……还是算了。叶修觉得他有点像只小狐狸,虽然平日里一副稳重的样子,学着老狐狸深沉的样子四处挖坑,但是偶尔还是会为了自己的成功开心一下晃晃大尾巴的。比如现在。

说白了,就是还不够成熟。不够成熟的小狐狸对上叶修这个没下限的,那点小心思一眼就被看透了。

君莫笑:干嘛?来求夸奖啊?

无浪:#可爱笑

君莫笑:好吧,打的确实不错,排兵布阵很大胆,看不出你还有这样的冲劲嘛!唉,少天都说不出话了,点蜡。

无浪:没了呀?

君莫笑:怎么还想要实物奖励啊?先说好boss哥寸步不让!还有哥可是很穷的天天吃泡面抱大腿才有一席容身之地啊这种苦你们小辈不懂!

无浪:想不到前辈这么可怜呢,那就先算前辈欠下好啦。

还记上帐了?叶修也不在乎,反正自己也没说给呀。随手敲了个“好好好”发过去,叶修打开文件夹把轮回视频扔进去,打上要点和标签准备以后研究。末了回去看看小窗,江波涛头像已经灰了,最后有一句留言。

无浪:前辈还是少吃泡面吧,对身体不好呀。我回头给前辈寄点S市的点心,都挺好吃的。

喂喂喂这不会是当真了吧哥随便说的啊怎么就偏偏信了这一句啊!?叶修为后辈罕见的单纯头疼起来。

头疼归头疼,日子还得过。嘉世空降挑战赛,兴欣压力骤增。一群叶修嘴里没事闲的只会给人添堵的老家伙带着小家伙来网游里抢boss,准备挑战赛,训练小年轻……各种事情忙的叶修难得空闲。江波涛似乎也很体谅前辈的辛苦,除了偶尔发来些信息聊聊天,多半时候很安静。

想必轮回事务也很多吧?夏休期虽然别的选手可以去休息,但是像江波涛这样身为副队却身兼队长事务的,多半也会和周泽楷一起在俱乐部帮忙工作。

不久,就到了挑战赛和第九赛季。挑战赛第一场周五上午,叶修毫不意外地收到了江波涛的留言。

无浪:前辈加油哦!

君莫笑:小江也一样。

回复了消息,然后,各自为战。

 

第九赛季,二月。

今天是情人节,每次到这个节日,轮回上下就非常忙碌。原因无他,周泽楷三字足以解释。

江波涛非常清楚,自从第八赛季轮回夺冠之后,自家队长就真正变成了联盟的宠儿,粉丝的男神。他已经非常习惯围绕着周泽楷的摄像机,寄到轮回给枪王大大的爱心礼物,甚至于帮不知所措的周泽楷回绝一些有点奇怪的商业邀请。

但是即便如此,当看到这铺满了一整个楼层的各色鲜花——江波涛还是忍不住露出一点震惊的表情。到底寄来多少才能让轮回后勤部门自暴自弃地铺满到走廊里啊?!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这仅仅是一个人寄来的,江波涛顿时觉得自己以往对周泽楷魅力的评估远远不足。

不过这次这位粉丝,实在是有点大手笔啊?可别是什么想借机提出些过分要求的人才好……江波涛一边腹诽一边小心拨开四周的花枝,向站在花丛中的轮回众人走去。

周泽楷看见他,脸上竟然有几分慌张。他身后,吕泊远、方明华、杜明、吴启都是一副被雷劈过的样子,让江波涛也稍微有点担忧起来。这次看起来这么不好对付吗?

“小周,怎么了?”终于艰难跋涉到队长面前,江波涛问道。

周泽楷挣扎了一下,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江波涛,递给他一张卡片。

看起来是留言?

江波涛接过来,意外地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致心爱的  江波涛  

     「真爱究竟是什么?」

       是——盲目的窒,

       死心塌地的低首,

       不顾自己,不顾一切,

       无言不听,无言不信,

       把整个心、肝、灵

       都交给你去主宰!

       你是我灵魂的最后之梦!

                                             爱你的  叶秋  

 

“………………………………”一向温和的、沉稳的、可靠的、善解人意的轮回副队长此时只有一句话想说:

前辈你这么做你夫人他知道吗!!!

 

 

---------------------------------------------------------------------------------

嗨……各位都被雷死了吗……?还有活人吗……?

反正我是被卡文卡死了呜呜呜当初为啥要定跨度这么大的时间线我错了我不该为了看小江喊叶神就从卖技能书开始我应该干脆利落的来一发第十赛季后……

首先关于这章,最后的诗是狄更斯的作品。按原作的时间,那时候叶修还没有公开改名,所以署名还是叶秋。

至于那张卡片……叶修表示他是无辜的OTZ【我觉得我不说真的能雷死人……

咳,总之这章大概是个过渡,写得特别纠结相信各位都看出来了OTZ

今天开始上班了,以后更新时间会不太稳定_(:з」∠)_

谢谢各位!

 

 

 

 

评论(22)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