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给强迫症一条活路吗!

看了这条微博我整个人都焦虑起来了!


本来我已经默认了自己的私设小江173~176总之就是比叶修矮那么一点点,然后官方就要来了!

求你快说啊!不要在评论里说什么后续计划未知时间啊!

如今的我深深陷入他俩到底谁高这个严肃的问题里了【庄重脸

到底是叶修捧起小江的脸还是小江捧起叶修的脸!到底叶修用不用踮起脚尖去亲小江!好焦虑!

更焦虑的是我居然觉得小江比叶修高似乎也……挺萌的……?

总之就是表达一下对资料集的期待之情顺便表示如果我哪天断更了一定是因为我强迫症又犯了……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