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波涛联文企划】[叶江]锦瑟(A)

写在前面:



叶修回到府中,便有下人来报,说是那位醒了。

他将落满雪花的斗篷递给小厮,大步穿过厅堂,进了后面的暖房。名叫江波涛的少年正窝在床上发呆,听见响动赶紧扭头,警惕地瞪着他。

叶修带上门走近,江波涛像是被吓到一般,抱着被子缩到墙角,带起脚上一串叮当声。

叶修见了好笑,但一想起自己在外的名声,又生生忍住了。

尼玛这次任务炒鸡坑爹啊!角色调配员选谁不好,选了个生性暴戾热衷欺男霸女的王爷给他当,当就当吧,结果屋子里还有个现成的被锁住的少年等着他临幸。

仿佛是在逗我。

时空监察员真不是人干的。

当然叶修并不是时空监察员,他是个泛位面生物保护学家,这次任务目标是寻找并研究当前世界可能会存在的古代生物,从这个角度讲,角色调配员给他安排个有钱有闲干啥都没人敢拦的王爷身份倒也方便。

呵呵,倒是顺便把床上这孩子解决掉啊。

叶修在内心吐槽。

随身系统贴心地问:是否需要申请推迟任务一天?明天启动任务,将会进入已经处理完毕眼前少年的状态。

叶修:……怎么个处理法?

系统:角色源意识将于今晚九点三十四分与其发生性关系,并于明早六点零七分剥夺其生命权利,鉴于您是在下午……

叶修:好好可以了,继续任务吧。

系统贴心地闭嘴了。

正经的时空监察员不会在意他的死活,但是叶修不行。他的职业修养使得他对一切无辜生命都抱有爱护之心,别说杀人了,他现在反而有一种过去给他做全身检查的冲动。

这就非常闹心了。

叶修这边脑内交流的一瞬间,在江波涛的眼里却是另一番景象——传说中凶残的叶王爷似笑非笑,阴晴不定地盯着自己,仿佛下一秒就会扑上来。

江波涛是个孤儿,虽然才十六岁,却熟知人情世故。他知道自己落在这个人手里不会有好下场,于是早早打定主意,先虚与委蛇,再趁机……

他想着,故意装作一副惧怕的模样,抱着被子软软地喊:“王爷……”

听着这清澈带点魅惑之意的声音,叶修表示心理稳定,刚刚打开的检测仪已经在他眼前列出了江波涛的各项身体指征,根本没有恐惧和动情的征兆,顺便还提示了一把他藏在枕头下面的利器。

我就说这孩子看着乖乖的,怎么第二天早上就被杀了呢,原来是个狡猾的……

叶修思索着坐到床边,顺势就把江波涛带进怀里。全身检查还是要做的,但是仪器拿出来和这世界太格格不入,叶修将就着,临时把体内医疗芯片激活了。

他心如止水地把江波涛压到床上,解开他的衣服,一只手仔细地从头开始触诊。指腹接触皮肤的瞬间便能将检查结果反馈,叶修一边分析一边还不忘缓解患者情绪。

“小江,有没有哪里疼?”

江波涛没料到他竟然会如此温柔,一时间都懵了。

“不说话就是没有了。”叶修笑了笑,手指顺着脊椎滑到尾骨——

叶修愣了。

这绝对不是人类的骨骼!


---------------------------------------------------

我发誓我已经很努力搞事坑B了!但还是觉得自己好乖哦【无辜

说好的不写了呢又被活动勾了回来

评论(1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