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逆川(11)

慎入预警:

·私设出没

·有OOC的可能

·背景原作向,含微量修伞

·小学生一样渣的业余文笔

·为了赶上最后一分钟没时间打了!



11

视线朦胧,面前的男人背对着他。

好像察觉到恋人醒了,男人转过头,吻上他的嘴角。

“早啊。”

叶修微笑着,嘴唇开合,呼唤一个名字。


江波涛猛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还有突然进入视野的……

“小周?”

联盟第一美人有点迷惑地看看江波涛惊疑不定的表情,开口了:“还早,继续睡?”

是梦啊……

江波涛清醒了点,坐起来开始穿衣服。周泽楷走回餐桌边,继续吃他的早餐。江波涛哭笑不得:“早餐都送来了,小周你还说早?这都九点多了吧,怎么不喊我。”

周泽楷叼着一片面包,说话含糊不清:“木似措。”

这倒也是。

此时恰逢公历新年初始,江波涛所处的地方正是全明星周末的举办地,Q市。轮回战队提前来了一天,住在之前张新杰在职业群推荐的酒店里。而这个时间,别的战队多半在路上,荣耀也在例行维护,确实没什么要紧事需要做。

于是江波涛也磨磨蹭蹭地洗涮起来。对着镜子刷牙的时候,他想着,不知道前辈几点能到呢……

叶修说过兴欣预定的也是这个酒店,毕竟张新杰推荐,估计半个联盟的战队都会选择这里。昨天收到叶修信息的时候,江波涛还很是期待。然而此刻想起刚刚那个梦……他把湿毛巾捂在脸上。

……影响……比想象中要大呢。

作为一个公认的好人缘善交际,江波涛对人的心理有种天生的敏感直觉。他并不介意叶修之前有过恋人,甚至,他也不太介意被拿去比较。

叶修的年龄摆在那里,有过恋人一点不稀奇,何况江波涛早有心理准备,早已接受了这个事实。被拿来比较——人之常情而已。换位思考,江波涛也觉得这种下意识的事情无法避免。被比较也不可怕,如果比一下就会被放弃,那么还有什么可执着的呢。

甚至觉得他和另一个人相像……这也不是重点。人在选择朋友乃至于伴侣的时候,总是会有些固定的偏好。就连自己,尽管和各种人都能谈得来几句,但是内心不也有着自己的标准吗?

是的,这些江波涛都明白,也都理解,他也相信叶修不会是那种故意把他当替身的人。

但是还是不行。还是不能……完全不被影响。

刻意的不会,那么……潜意识的呢?


江波涛叹口气,对自己这少见的钻牛角尖似的心情有些无奈。


和叶修算是确定关系之后又过了几天,江波涛就启程回了S市。一方面是有家里的事情要处理,另一方面则是小周找他一起准备百鬼夜行的活动。这种战队之间对抗的荣耀活动,江波涛觉得还是不要在敌方大本营进行比较好。万一兴欣的包子抢的忘了形,突然记起来自己是轮回的……

叶修笑他:“有我在你怕啥?”

然而看见包子脚踩脸盆高举板砖的身影之后,叶修乖乖放人了。至于这个打着旅游旗号来的副队长为啥在上林苑窝了几天就又回去了……兴欣众人表示,还是不要深究的好。


陆续有战队来到酒店,周泽楷和江波涛走出房门正好看见呼啸的人路过,互相点头致意。轮回所有人的房间都是挨着的,他们看见杜明的房门开着一条缝,估计人都在那里,决定也过去凑凑热闹。

刚进玄关,两人还没来得及出声,就听见那几个杂乱的声音。

“我押队长。”吴启先下注。 

“我也押队长。” 吕泊远跟进。

杜明攥着笔,还有点迟疑:“会不会是唐柔啊?” 

周围人看傻瓜一样看着杜明:“副队喜欢的是男人你忘了?” 

孙翔一副我不二你们别骗我的表情:“真的假的!?你们玩我吧?”

“没没没,副队真说过我想起来了!”杜明犹豫了一下,“那我也……押…队长?”

“你们怎么都押队长啊?那我押叶神吧。”方明华悠哉地扔下一张纸条。 

孙翔纠结了,本来他想好押苏沐橙,毕竟联盟女选手不多,想来想去也就这个性格柔和点的像是江波涛会喜欢的类型。结果前面一群人押周泽楷?哈?副队是个同?

不过孙翔是个直性子,倒也没想太多,此刻打赌比较重要。慎重地考虑了几秒,孙翔写上喻文州的名字,扔了进去。

轮回众人哑口无言。喻队和……副队?这两人有啥私交吗?

周泽楷和江波涛躲在玄关也大概看清楚了情况,只觉得好笑。

“小周,你听我说……”江波涛凑到周泽楷耳边,低声交待了几句。周泽楷点点头,走了进去。

眼看队长副队长突然出现,一群人都傻了。虽说江波涛平时和他们互相开玩笑也是平常,可拿他打赌……

周泽楷伸出手,把账号卡扔到方明华那边。

“前辈。”

“小周的意思是他押叶修前辈。”江波涛善解人意地翻译道。

这算是官方剧透吗!?队长你肯定知道内幕吧!几个年轻的愣了,方明华倒是没被吓到,淡定吐槽:“队长你别啊!万一小江喜欢的是你,他得多伤心啊!”

结果就看见江波涛也揪起一张纸条,写上周泽楷,放到纸条堆儿里。

众人都闭了嘴。

这到底什么情况?本来以为队长知道内情结果是不知道副队在暗恋吗?感觉有点虐是怎么回事?但是副队笑得好微妙啊是不是有阴谋……?

其实他只是没事闲的逗你们玩……周泽楷默默在心里给队友点上蜡烛。

人都齐了,但是依旧没什么安排,凑在一个屋子里也只是习惯了。众人打牌玩游戏聊天的都有,江波涛看周泽楷玩起小游戏,打个招呼离开了。


他刚刚起来没吃饭,走了这一圈终于觉得有点饿了,打算到这层的小餐厅看看。

这一层差不多都被联盟战队预定了,宅男们要么还没到,要么就窝在房间里,走廊上没什么人。江波涛路过一处被绿色植物装饰的拐角,猝不及防地被人从身后搂住,捂上了嘴。

第一秒,他瞪大了眼睛想,难道是什么狂热粉丝!?

第二秒,下意识挣扎一下,闻到了久违的烟草味。

第三秒,脊背撞到墙上,柔软的嘴唇代替手掌,欺压上来。

口腔瞬间被占领,对方急切地勾着他的舌头肆虐,完全没有准备的江波涛一阵窒息,好容易才等到侵入者退开。

“想我吗小江?”叶修挨得极近,温热的呼吸烧在江波涛脸上。然而不等怀里的恋人给出任何回答,叶修再次咬上那双红润的嘴唇,吮吻起来。

沉浸在久别重逢的吻里,江波涛也不想把他推开,反而环住叶修的腰,让两个人靠的更紧密了些。

缠绵了半天,他们总算舍得分开了。江波涛打量了一下,叶修还是原来那副样子,脸上挂着散漫的笑容,眼神几分戏谑几分认真。

“前辈还真是不怕被人看见呀!”到底是公共场合,江波涛觉得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的。

“这不是想你吗?”叶修笑,手不老实地摸到他衣服里,“上次见了还被十比零呢,我们队里的可爱新人可都被你们欺负哭了。江副队总得给点补偿吧?”

这倒不完全是胡说。第十赛季打响之后,各家战队都很忙碌,S市和H市虽然近,却也根本不容许他们私下见面。揭幕战时虽然见过,但一是时间短,二是兴欣和轮回都很重视首场比赛,两个人碰了面也得顾及场合,能在一起亲吻拥抱的机会少得可怜。

“所以前辈这是在讨债?”江波涛稳住叶修的手。他不介意叶修对他的举动,但是也不能就在这儿……

“刚刚讨回了一点,不如我们继续算算?”

江波涛歪头对着他笑:“前辈选的这个位置,左有遮挡物,右边是死角,我的身后就是墙壁,面前还要前辈帮我挡着,我倒是不怕呀。”

“聪明,那不如再来一会儿。”叶修说完还真就继续亲上了。

江波涛眼见他有不依不饶的架势,连忙拦住:“前辈,我起来还没吃饭呢,快饿死了!”

“哦。”叶修放开他,“正好我也没吃,那一起吧。”


会信他的自己到底是有多蠢!为什么每次见到他就觉得自己智商直线下降!

半晌过后,身上只裹了一件皱巴巴衬衫的江波涛无力地趴在叶修身上,觉得自己快虚脱了。叶修餍足地舔掉他嘴角的白浊,拉过一边的被子帮他盖上,带着点歉意地欠身从一旁餐桌上够了块点心,递到他嘴边。

“先垫一下,歇会儿真的一起去吃饭行不行?”

江波涛不动,看着那只骨节匀称漂亮的手悬在他面前,等着他。最后他低下头,到底是就着叶修的手吃了。


------------------------------------------------------------

白色情人节快乐~

本来想说啥都忘了,我的记性就和鱼一样渣……

原作虐小江,于是这次就先放过他好啦实是没写到这种事情还是不说了

虽然觉得他们见面就滚到床上去不太好,不过情人节嘛还是给他们点福利吧【说起来最近他们就没从床上下来过有点纠结

希望下次更新别再过六天了我自己都觉得慢OTZ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