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眠花

写在前面:

  • 突发小短打

  • 无意义

  • 小皮卡饥饿之下写的补完


江波涛坐在叶修腿上,手足无措。

他混入花楼,是奉命来杀人的。结果才送上掺了毒药的暖情酒,就收到加急密件,说是目标弄错了人。

江波涛一转头,床边那人已经喝干了酒,正笑吟吟地瞅着自己。

弄错也还好,可好死不死——

密件中提到的自家阁主招呼着:“小江,过来。”

江波涛硬着头皮走过去,便被一把抱起,坐到了叶修结实的腿上。

他心里直打鼓,为数不多的几次碰面,叶修总是戴着面具,是以虽然身为下属,江波涛却认不出他来。

事到如今,多想无用。江波涛垂着头,问道:“阁主,解药……?”

“无碍,不过是一点小毒。”

“阁主既然知道,为何要喝……”

“还不是我心善,不想你因任务失手被罚。”

江波涛见他没有生气的样子,胆子大了:“那阁主何不一开始就表明身份,省却这些误会麻烦?”

“呵呵,教训起我来了?”叶修抬起他下巴,“弄错目标,还顶撞尊上,可怎么罚才好?”

“楼主刚刚才说不想属下被罚的……”

“伶牙俐齿。”

江波涛被迫仰着头看他,见叶修眼中笑意,便道:“属下认罚。”

“认什么?”

江波涛微微倾身靠近:“这要看……阁主有几分诚意?”

“为了你,我把那劣酒都给喝了,还没有诚意?”

叶修搂紧他的细腰,江波涛便顺势撞进他怀里。

“阁主来花楼,想必是约了良人共度春宵。既然扰了阁主兴致,那不如就让属下……给阁主侍寝。”

“胆子倒是大,什么都敢说。”叶修叹着,手下却不迟疑,将觊觎已久的小杀手推倒在床,便细细吻了上去。

谁知某人言辞放浪,真到跟前儿哪儿哪儿都是僵的,活像吓傻了的小奶猫。

叶修笑问:“床笫之术不是教过么?”

“嗯……”

自然是教过,不过那时却没几分旖旎,哪像如今……

江波涛想着,只觉身上越来越热,脑子也不甚清醒起来。只能看着眼前这个肖想了许久的人,随他肆意采撷。


End.


………………………………………………………………………………………………………

好困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_(:з」∠)_

评论(17)
热度(110)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