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临界点·番外·情敌对策

写在前面:

 

叶修挥手示意对面的人安静,接起电话说:“下班了?”

“嗯。”江波涛的声音传来,还带着点笑意:“前辈我和你讲,有人追我呢。”

叶修哭笑不得:“这是哪个深山老林跑出来的嗅觉障碍患者?不知道你是我的人?”

“是个刚毕业的新人,感觉还挺愤青,对你可不服气啦。”

叶修听着,觉得这语气里的小得意和幸灾乐祸咕嘟咕嘟地,都快溢出来了。

“这么高兴?”

“没有没有。”

“还收拾得住吗?”

“小意思,估计还在档案室晕着呢。”

“那好,回头把编号给我,集训时候我照顾照顾,怎么也得关心下新人不是。”

江波涛笑了几声,身边无浪的大尾巴甩得像个小风扇。

“前辈太坏啦。”

“啧,本来还想陪你吃烤鸭来着,既然觉得我坏,那——”

“前辈最好啦!”

“节操呢?”

“前辈面前哪有节操立足之地?”

“好好好,过来吧,楼下老地方。”

江波涛一边往外走,一边假装抱怨:“前辈不上来接我吗?前辈你不爱我了!”

“呵呵,我这边也有个自荐枕席的人要应付呢。”叶修瞅着对面的人说。

“哎?那我不去了。”江波涛戳着电梯下行按钮说,“当电灯泡可不好玩呀。”

“别闹啊,快来。”叶修笑着说,“让人见识下我家向导世界第一的可爱。”


 

------------------------------------------------------------------

做梦梦见的梗,就写了233

PS:我也好想吃烤鸭啊!!!于是叫了外卖【喂


评论(1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