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黑历史

写在前面:

  • 并没有走心

  • 七夕傻白甜小短打

  • ←看文前先给大家欣赏一下小江老公的美貌



01

江波涛忧郁地窝在沙发一角,感觉自己的恋情还没开始就宣告失败了。

这事儿还得从头说。

七八年前,江波涛还是一只初开灵智的小狐狸,大概就比其他狐狸聪明了那么一点。要是按正常步骤,如果他接下来平安过个百余年,就能合法成精了。

然而,幸运的小狐狸江波涛不知道吞了谁掉下来的灵丹妙药,一夜之间修为大涨,直接化形成人了。

经过几年的学习和适应,在人类世界站稳脚跟的江波涛又遇见了一个叫叶修的人。

然后一见钟情。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狐生真是开挂级别的幸运了!事业刚稳定就遇见了喜欢的人,对方恰好还是同行业的前辈,有很多共同语言不说,还因为项目合作的原因时常在一起吃饭加班。虽然大家都说叶修为人特别嘲讽特别拉仇恨,可是江波涛觉得他很关照自己啊,每天还给自己带小蛋糕吃。

江狐狸美滋滋地想,大概叶修也有点喜欢自己吧?于是瞅着七夕快到了,决定大胆告个白。

七夕当天,江波涛特意打理了下,欢快地来到了约定好的餐厅。

叶修已经在了,正按着一沓符纸在画。

“哈罗前辈!”江波涛蹦过去,“好敬业啊!”

叶修收起来,随手摸了一把江波涛的脑袋:“这不是等着没事干。”

“前辈等很久了?”

“一刻钟吧。”

“那我请前辈吃夜宵赔罪吧。”江波涛顺理成章地提议,“我家楼下有家店,烤翅是一绝。”

叶修笑着说:“这还没吃晚饭呢,就惦记夜宵了?小心变成胖狐狸。”

江波涛抖了抖耳朵,笑眯眯地拿过菜单开始点菜了。

因为是七夕,餐厅里几乎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们。叶修进门时图清净,找了个双人小包间,结果里面装饰得到处都是爱心和花朵,小沙发都是桃心弧形的。

气氛越来越暧昧,江波涛偷偷瞄叶修一眼,倒是看不出什么端倪,于是又偷偷瞄了一眼。

这次被叶修抓了个正着。

“鬼鬼祟祟看什么呢?”

江波涛慌乱之下口不择言:“看前辈眼熟……”

话一出口就蠢得想拿尾巴把自己拍死。

谁知叶修点头说:“小江,我也觉得好像见过你。”

咦?江波涛愣住了。

前辈说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命运?

叶修继续说:“那时候我还拍了个照片,等我找找啊。”

他伸手在虚空一同翻找,掏出一张照片来——


江波涛:“……”

江波涛:“………………………………”

江波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赶紧堵上他的嘴,省得他把服务员招来。

然后……

然后就变成忧郁蘑菇皮皮狐状态了。

02

江波涛好委屈的。

照片上的……是自己没错,可那时候他还是个灵智未开的小狐狸呢!对叶修一点印象都没有!相机是什么更是不知道,不就是瞧着黑乎乎的东西好玩于是就……

黑历史啊!

前辈太过分了!

狐狸要不要脸啦!

狐狸要不要隐私啦!

丢死狐了,还怎么告白啊……

看着江波涛羞愤欲绝的样子,叶修试图安慰他。

“小江不哭,这不是挺可爱的嘛。你看,尾巴卷起来,说明你爱干净……”

江波涛:“呜呜呜呜呜呜呜……”

“还吐舌头,说明性格活泼伶俐……”

江波涛:“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腿儿分得开,说明柔韧性也不错……”

江波涛:“前辈不许说话了!!!”

嘭地一声响,压力山大的的江波涛干脆变回原形了。

叶修无奈地把这一团捞过来,揉了揉他耷拉下来的耳朵说:“要不把照片给大家看看,看看大家怎么说?”

江波涛瞬间炸毛了!

“不愿意啊?”叶修说,“那就乖乖听话。”

“嗷?”

“就从给前辈当暖床狐狸开始吧。”

“嗷嗷嗷?!”

江波涛震惊了。

我从不知道前辈竟然是如此无耻之人!

03

看穿了叶修真面目的江波涛,开始了悲惨的同居生活。

比如……

叶修:“小江,下午陪我去出个任务吧。”

江波涛:“不想去……”

叶修:“照片。”

江波涛:“前辈咱们什么时候出发?”

又比如……

叶修:“少吃点蛋糕,对牙齿不好。”

“前辈,这才是第五个。”

“才?”

江波涛扁嘴说:“那我去吃甜甜圈好了……”

叶修什么也不说,叶修挥了挥照片。

江波涛乖巧地把甜食放回了冰箱。

还有……

兴欣和轮回搞聚会,江波涛拉着小伙伴大吐苦水。

叶修溜达过去,受到了围观。

杜明:“叶神,听说你和我们副队在一起了?”

孙翔:“不是为了任务吗?”

吕泊远:“叶神不要欺负小江啊!”

方明华:“感情这种事,还是你情我愿才好。”

周泽楷:“……”

周泽楷用视线表示了强烈谴责。

叶修说:“怎么会呢?我是很疼小江的。对了我给你们看张——”

江波涛扑进叶修怀里就是一个吻。

叶修反手抱住他,心满意足地亲了又亲。

04

大半夜,江波涛趁叶修睡觉,偷偷摸摸地翻出照片,就想用狐火烧个干净。

叶修闭着眼睛,懒洋洋说:“底片哥都藏好了。”

江狐狸简直气哭!

还能不能有点狐权了!

叶修坐起来一本正经地回答:“你没化形之前不算人,没人权。当然,狐权也没有。”

江波涛沮丧地放下照片,又瞅瞅叶修。

“怎么?终于愿意来暖床了?”

叶修只是随口逗他一下,谁知江波涛真的爬上了床,坐到了叶修腿上。

“小江?”

“前辈不是叫我当暖床狐狸吗?”

“咳,那你先变回原形……”

“不。”江波涛眯起眼睛,一条尾巴探出来,在身后摇摇晃晃。

叶修被魅惑术蛊惑了,等回过神时,发现自己已经被绑了起来。

而江波涛,正低着头摆弄一个相机。

“干嘛呢这是?”

江波涛笑眯眯地说:“以牙还牙呀前辈。”

“哦?”

江波涛伸手扯住叶修的睡裤裤腰,说:“前辈如果不想被拍个精光,就把底片交出来!”

“很好,有进步。”叶修夸他一句,继续说,“不过啊小江,你该不会以为一个魅惑术和几条绳子就能困住我吧?”

话音刚落,叶修便攥住江波涛的手,一个翻身将他压在身下。

“热情点哥确实喜欢。”叶修亲亲他说,“不过第一次,还是交给我来吧。”

05

江波涛还是做了暖床狐狸。

他窝在叶修怀里,总觉得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虽然没有告白……

但现在也算是殊途同归了吧?


End.


---------------------------------------------

没时间修了就这样吧【自豹自弃.jpg

感谢百日江江群的小伙伴和我一起开gan脑huai洞shi!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