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我看不见。”

上次见面的时候,江波涛还是能看见东西的。

至少,能看见。

但是现在他睁着眼,瞳孔毫无焦距。魔剑士的环境感应力十分惊人,刚刚混战场面又乱,是以叶修竟然没注意到江波涛的异常。

然而感应力再厉害,让他感应纸面上的字迹终究是不可能的。

叶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问:“小江你的眼睛已经……?”

“有大概半个月了,还没来得及告诉前辈,不过幸好没耽误事情。”

“……抱歉,我明明说过要帮你找解决的办法。”

“前辈说的哪里话?这也不是能勉强的啊。如果没有前辈帮我,大概我盲掉的时间会更早呢。”

江波涛面上一片平静,叶修也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拿回信纸,开始念给他听。



-----------------------------------------------------------

大概是架空脑洞的片段

没头没尾

大家感受到叶江tag完全不刷新我快饿死的心情了吗……

千言万语一句话:求产出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35)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