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迷弟的自我修养

写在前面:

 

江波涛徒劳地挡在门口,在心里把吕泊远和杜明按在地板上摩擦了几百遍。

杜小明!再也别指望我替你打听唐柔的消息了!

吕泊远!下次队内练习派你给明华哥当跟班!

居然把前辈给招来了!

江波涛盯着面前的叶修,觉得丢人丢到家了。

摆满了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各种周边的宿舍房间被当事人看到了怎么办!

把前辈打昏还来得及吗?

江波涛内心混乱,呆呆地连打招呼都忘了。

“这么不欢迎我啊?”叶修压下他一边手臂,拽着人就进了屋。

“前、前辈……”

叶修环顾一周,看见满墙的海报,还有一个柜子,里面摆着各种手办,从初代版一叶之秋到最新版君莫笑应有尽有。有些东西连叶修都毫无印象,不知道运营部门是什么时候搞出来的。

不过他关心的从来也不是这些就是了。

江波涛已经自暴自弃,完全放弃了自己的交际点,双手捂脸假装一团空气了。

叶修咳嗽一声,说:“看不出来,小江挺喜欢我啊。”

“我不是我没有……”

“收集这么多挺辛苦吧?”

“还好……就是限定版不好抢……”

叶修听他那奄奄一息的嗓音,忍不住地想笑。

“看着挺全的。”叶修说,“可我觉得还差了点什么。”

江波涛迷弟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江波涛瞬间复活了!

“不可能!”

“差个我。”

“……”

叶修把人拉到自己身前。

“给你个全图鉴的机会,要不要?”

“前辈……?”

“嗯?”

“……要!”

 

End.


-------------------------------------------

顺便推荐下最近在看的作品:宝石之国

世界观很独特,故事也很好看W

评论(26)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