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川》(叶江)G,相恋十年三十题

谢谢晓城么么哒!你也加油QWQ

晓城九夜:

给亲爱的 @江上待潮观 

祝大卖!!!


本子一宣地址;https://saturnusnow.lofter.com/post/307207_11d83ff


PS;写好爽啊!!求投喂各种不同的30题我换着CP写!

相恋十年三十题

 

(注意:叶修回家后当上了(划掉)霸道(划掉)总裁后跟秘书江波涛的背景设定)

 

 一、习惯性吻别

 

一日会议结束,整理好文件准备出门的江波涛被叶修拽着领带吻住。

“干嘛?”

“吻别~”

真汉子从不回头看掉落一地的下巴和眼镜,叶修如是。


 二、感觉迷茫的时候

 

叶修拉开窗帘,看着仍旧沉睡的江波涛的侧脸,睡梦中的人微微蹙起了眉心。

这幅表情让叶修想起了两人关系未明确的那段日子,

这个人总是会在不经意间露出相似的表情,眼神迷茫略带悲戚。

叶修走过去俯下身子,在江波涛耳畔轻轻说道:“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皱起的眉心霎时舒展。

 

三、CAN’T TAKE MY EYES OFF U

 

江波涛今天很忙碌,绕着办公室走了一个马拉松的距离。

终于结束了工作向叶修汇报的时候,

总裁大人的电脑上显示着叶修的工作进度为零。

“你刚才在干吗?”江波涛笑着皱起眉问。

“看你。”叶修坦言。

 

四、学会了你擅长的事情

 

回到家,叶修二话不说将江波涛压到墙边。

“为什么不告诉我?”叶修问,“你一个人,能挺得住么?”

“挺不住我也会努力挺住”江波涛回答,眼神很平静,“为了公司,更为了你。”

我已经学会了和你一样,将所有的事情扛到自己肩上。

 

五、发现储物盒子

 

收拾家的时候江波涛发现一个盒子。

他看了懒洋洋靠在椅背上打荣耀的人一眼,打开。

少年时叶修和苏家兄妹三人的照片,泛黄的账号卡,零零散散一些物件。

他沉默了一下,没有说话,挪开盒子后又发现另一个陌生的盒子。

里面全是他过去送给“叶修前辈”的小礼物。

他们和他,都被叶修放在内心的深处,好好珍藏着。

 

六、睡前故事

 

“怎么不睡?”叶修问江波涛,这个人从刚才起就翻来覆去折腾着床。

“睡不着?”江波涛眨眨眼睛,“要不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叶修前辈?”

叶修乐了,“想听什么?白雪公主?睡美人?”

“……也许……关于苏沐秋??”

这是江波涛第一次讯问叶修有关苏沐秋的事情,他想知道有关于叶修的一切。

十年的相处让他们对彼此了解的更深,但是关于那段日子,

对于江波涛而言还是一片难以忽略的空白。

叶修没有打算隐瞒什么,更何况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他点燃烟,慢慢说,说到最后只剩下烟在徐徐的升,人却忘了抽。

江波涛听到最后默然片刻,起身将男人以一个守护的姿态拥入怀中。

“我在这里,陪着你,不会离开。”

 

七、酩酊大醉


在头疼腰疼胯疼中醒来的叶修看一眼躺在自己身旁的江波涛。
“昨天宴会上的巧克力?”他响了起来。
“酒心的,”江波涛揉揉眉心,忽然笑了,“你以后还是别吃巧克力了。”
叶修翻过身去抓了抓江波涛的刘海,“不吃巧克力,当初我怎么能吃到你?”

 

八、冷水澡

 

江波涛躺在床上呼吸急促面红耳赤眼神迷离撩人心扉。

叶修看了一眼手里的温度计,扶着人吃了药,

然后跑到浴室狠狠冲了个凉水澡。

 

九、初见回忆

 

江波涛依然会回想见到叶修的那天。

队服挂在身上的人靠着墙叼着烟,升起的烟雾时聚时散,

隔着朦胧的烟雾看不清那人的表情,一如那人难以捉摸的心思。


 十、你的手还是那么冷

 

江波涛握住叶修冻得发红的手,“怎么还是这么冷。”

叶修笑笑,“那你有福了,回去跟我PK,说不定能赢我。”

然后不自觉地想起了离开嘉世的那个雪夜,

冻僵的双手,第一次踏入的兴欣网吧,还有网吧老板娘朝气十足的吆喝。

一切都好像在昨日,从未离去。

 

十一、FOLLOW ME

 

叶修到现在看到车从自己面前驶过都会下意识停住脚步。

而每次这个时候,江波涛都会拉住他的手,“跟着我。”

一句话,三个字,短而温暖。

 

十二、没有言语的夜

 

第二十赛季的冠军花落兴欣。

江波涛和叶修肩并着肩靠在一起看电视,

屏幕里已经没有他们那个年代的选手的面孔,

两个人默契地握紧了对方的手,感受着内心里的热血上涌。

他们心里的荣耀,永不停止沸腾。

 

十三、旧疾复发

 

在兴欣网吧找到叶修的江波涛哭笑不得。

曾经的大神窝在角落里跟黄少天对喷垃圾话,旁边还夹杂着方锐和魏琛的声音。

明明已经过去了十年,黄少天也好方锐也好都稳重了不少,

可是当他们凑到一起,一切又回到了从前。

他们已经患了一种名为荣耀的恶疾,无可救药,时常复发。

 

十四、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

 

江波涛一进屋就听到叶修的声音。

“啧啧,比从前慢多了啊你,来来!看哥一只手虐翻你啊!”

屏幕里的人顶着霸图公会的名字,是个拳法家。

江波涛看一眼叶修若有所思,打开另一台电脑登陆了荣耀。

看到一条上线提示后的叶修扭头,两人对视一眼,微笑。

好久没见到这样的彼此了。

 

十五、第四次晚归

 

烟灰缸里堆满了烟头,江波涛听到敲门声立刻冲进了玄关。

“第四天了,”他难得的语气强硬起来,“你去哪儿了?”

叶修脱下鞋,揉揉眉心,“加班。”

“加班?”

“明天你生日,挤一挤时间,陪你一天。”

 

十六、一时兴起的制服PLAY

 

“这个挺适合你的,”叶修说话间带着微微的喘,一手顺着江波涛湿滑的后背一路向下摸去,一手拎起半挂在床上的军装。

“下次试试别的?比如白大褂啊学生制服啊~” 

于是某个不要脸的在这之后被禁欲一个月。

 

十七、享受你的亲吻

叶修喜欢在早上醒来后装睡,因为每次都会得到江波涛一个吻。

其实江波涛知道叶修在装睡,从始至终。

 

十八、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江波涛想要推开身上的人,荣耀心脏之最微笑着动了动手指,成功让江波涛咬住嘴唇咽下一句呜咽。

 

十九、妄想

 

“今年的总决赛,又是兴欣对轮回啊,”江波涛笑笑,“我始终相信,轮回会获胜。”

叶修弹弹烟灰,笑得云淡风轻,“妄想。”

 

二十、逛商场

 

两个大男人没费多少功夫就买完了想要的东西。

商场里的大屏幕放着荣耀的画面,忽然不远处传来一阵骚动,

人群喊着一个名字追着人呼啦啦地跑。

叶修和江波涛对看一眼,都想起了那次的意外。

“能这样轻松地逛街真不错。”叶修感慨。

江波涛笑笑,他知道叶修最怀念的还是自己站在赛场上比赛的日子。

那段,最疯狂,也是最精彩的日子。

 

二十一、人群里你的气味

 

“这么快就能找到我?”火车站里,叶修接过江波涛手里的东西。

“我可是有千里眼顺风耳的!”

无论何时,我都能在人群中第一眼找到你。

 

二十二、被遗忘的纪念日

 

“今天吃什么?”叶修回到家,闻到厨房里飘来的香味。

“挂面。”江波涛提高声音回复到。

两个人都对准备好的礼物缄口不言,好像都将这个值得纪念的日期忘却。

 

二十三、逃家

 

江波涛的头扭到左边,又扭到右边。

“叶修,你看……”

“看什么!!”叶秋拍着桌子,“这次好容易我离家出走成功了!不许告诉老头子!”

他说着指了指客厅角落里一个陈旧的包。

“两次!两次你拿走了我准备好的行李!!这次总该还给我了吧!”

 

二十四、如果我死去

 

“如果我死了怎么办?”叶修叼着烟眯起眼,表情肃穆。

“回复活点!”江波涛又好气又好笑,“你以为我张新杰啊?”

 

二十五、我们的猫跑丢了

 

江波涛在家翻箱倒柜找寻失踪了的猫。

意外地发现它正和另一个主人一起窝在阁楼小床上,滚成一团睡得正香

 

二十六、不经意碰到的你的哭泣

 

江波涛看见叶修的肩膀一抽一抽的,走过去将人扳过来,被叶修脸上的泪镇住了。

“怎么了?”能言善道的江波涛只憋出这句。

叶修抽了抽鼻子,“老魏上次来咱家,在所有点心里都挤了一大团芥末。”

 

二十七、秘密抽屉

 

江波涛发现叶修账户里少了一千多万,同时他的桌子上多了一个上锁的抽屉。

不久后他的生日,叶修从那个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

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张账号卡,无浪。

 

二十八、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没有跟你并肩作战,拿一次冠军。

 

二十九、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非要这样?”江波涛指指屏幕,“霸图的后辈要被你弄哭了!”

“没办法!”叶修摸摸鼻子,“我不由自主的就将技能多丢了一些在他们身上。”

江波涛无奈地笑笑。

没办法,谁叫这样的叶修他也喜欢。

 

三十、 跨年夜晚的告白


“我爱你。”叶修吻了吻江波涛的额头。
窗外的烟花升起绽放又坠落,夜色时明时灭,全不似叶修眼睛里永恒明亮的光。
“我爱你,”他又重复了一遍,“过去,现在,还有未来。”


评论(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