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中秋日常

写在前面:

  • 原作向

  • 无意义小短打


江波涛端着皮蛋瘦肉粥进来,就看见叶修趴在床头摸索着什么。

“前辈!”他沉下脸,把碗放下就开始教训,“还病着呢!又想抽烟!”

叶修早就转过身,举手做投降状:“没有没有,哥听话着呢。”

江波涛狐疑地看他一眼,明显不信的样子。

“真没有。来,给我看看还烧不烧了。”

叶修说着,把江波涛拉下来,额头抵额头。

江波涛看他蕴满笑意的眼睛,几丝残余的火气也散了。叶修趁机在他嘴上亲了下,说:“不烧了吧?”

“好像是。”江波涛退开一点,又拿手试了试,“保险起见还是量一下。”

叶修把温度计夹上,江波涛端起碗,体贴地把勺子送到他嘴边。

“真乖。”叶修笑着吃了,点评道,“挺好,这次没烧糊。”

 

两人一人一口地把粥吃完,体温也量好了,江波涛一看,36.7℃,这才彻底放下心。叶修身体一直很好,难得病一次就烧到四十度,实在把他吓到了,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

叶修把他拽进怀里:“这几天辛苦你了,之前说好的中秋旅行,接着去吧?”

江波涛摇头:“不去了,前辈再休息几天吧,节后还得回总局上班呢。”

“那怎么好意思,难得有个假……你摸什么呢?”

“看看前辈刚才鬼鬼祟祟干什么坏事呢!”江波涛趴在叶修怀里,手绕到后面,在枕头下面摸索半天,掏出个东西来。

一看,是个套套。

叶修笑死了,接过来晃了晃:“小江,这算暗示吗?”

这明明是你放的!

江波涛心里吐槽,脸上却笑得纯良:“就算我暗示,可前辈如今也有心无力呀。”

“有心无力?”叶修抱着他翻了个身,两人顺势滚进松软的被褥里。江波涛怕痒,被好一顿挠,一边求饶一边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好在叶修大病初愈,到底还虚着,欺负一会儿媳妇就撒手了。

江波涛躺在他身下,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可惜眼角泛着红,不仅毫无杀伤力,还平添了一丝旖旎。

叶修凑上去亲了一口,心满意足。

“床都上了,直接睡吧。”

“碗还没刷呢。”

“先扔着。陪老公睡觉要紧。”

“这才八点……半夜该醒了。”江波涛抱怨着,身体却十分诚实,轻车熟路地钻进叶修怀里,找了个最舒服的地方枕好了。

叶修把灯按了,问:“要是醒了,就一起看月亮,怎么样?”

江波涛笑:“好啊。”

 

End.


----------------------------------------------------------

一个随便的日常段子~

困困地爬床了……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