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叶江相性一百问(上)

写在前面:

本来想撸进本子里的,后来想了想,觉得这种休闲文太浪费版面了,就算了。

现在写出来放松下W

 

 

江波涛拍拍杜明的肩膀,安慰:“别紧张,我和前辈又不会吃了你。”

杜明好似无辜的小绵羊,一把攥住江波涛双手,语带哭腔:“副队我再也不偷吃你的焦糖布丁芝士饼干小蛋挞椰汁红豆糕……求放过!”

“放弃吧,你说两队这么多人就你抽到短签,也是命对不对。”叶修掰开杜明的手,笑得意味深长,“好好主持,保你平安。”

不幸成为主持人的杜明看着叶修阴测测的眼神,以及观众席上众多闪闪发亮的目光,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蜡。

算了早死早超生!

叶修拉着江波涛坐到沙发上:“好了开始吧。”

到底谁是主持人啊!!!杜明愤愤地念出第一题。

 

1请问您的名字?

叶修:这题还能更废话点吗?

江波涛:江波涛。

叶修:小江别这么乖嘛。

2年龄是?

叶修:快29了。

江波涛:过了生日就24了~

3性别是?

叶修:过过过。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叶修:稳重可靠,高端大气。

台下立刻传来一道撕心裂肺的喊声,魏琛竖起中指直指台上:老叶你有脸说!

叶修敲敲杜明:不管管?

杜明哭:请大家不要做出不文明的举动,也不要打断嘉宾的发言……

江波涛接过话筒笑:我应该算温和沉稳活泼开朗善解人意吧?

杜明小声:副队你前后矛盾了你发现了吗……

5对方的性格?

叶修:小江挺粘人,还很喜欢撒娇。

轮回围观团:……这特么是谁?

江波涛:前辈温柔体贴又可靠,还很擅长做家务。

兴欣围观团团长包子:老大最棒了!

杜明:……做家务不是性格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叶修:我记得是第六赛季的场上。

江波涛:确切地说是在赛前的选手餐厅里,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那个人就是前辈。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叶修:新人,实力不错。

江波涛: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还挺平易近人的。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江波涛:前辈哪里都喜欢,特别是很有反差感的温柔。

叶修:很可爱。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叶修:没有。

江波涛:抽烟太多了!

叶修:小江……

江波涛:我这是担心前辈的健康^W^

叶修:……那每天再减掉一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叶修:很好,各种方面的。

江波涛:前辈加一。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叶修:小江。

江波涛:前辈。

杜明:……没别的了吗?副队可不能这样蒙混过去啊,一群人盯着我呢。

叶修面不改色:偶尔会叫江江、波涛、乖、宝贝、江副队、小——

杜明捂心口赶紧打断:副队呢?

江波涛:叶修。……别看着我……好吧,有时候修……

叶修一把捂上江波涛的嘴:回家叫给我一个人听就行了别便宜他们。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叶修:现在这样就行。

江波涛:……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叶修:小狐狸。

江波涛:狐狸。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江波涛:前辈还是会想要烟吧……不过不能惯着他,大概会选实用性的东西吧,比如家居地毯星空小灯厨具之类的。

杜明:这根本就是副队你自己喜欢的吧!!?

叶修:会研究魔剑士的技巧给他参考。……喂我都退役了好吗?兴欣那边我也有指导啊。

江波涛:不过其实这些平时都有做啊?

叶修:所以最后还是会送你喜欢的东西嘛。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江波涛:前辈少抽烟,然后和我一起锻炼。

叶修:第二条我一直在执行啊。

江波涛:还有第一条呢!

叶修:好吧……我想要的很简单啊,小江【此处消音】在床上等我就可以了。

江波涛:前!辈!

杜明:幸好消音得快我不想主持了呜呜呜……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叶修:没什么不满的。

江波涛笑而不语。

叶修:好好好我知道了。

17 您的毛病是?

叶修:抽烟多……其实都是小江说的。

江波涛:有的时候想太多。

18 对方的毛病是?

叶修:这不和上面重复了吗?

杜明:不一样啊。

叶修:差不多,小江有时候确实想得比较多,不过他现在也明白面对我还是走直线来得好。

江波涛:其实前辈话里有话~

叶修笑:知道就行。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叶修:不太依赖我,独自面对困难什么的。

杜明:……这不是很好的品质吗?

叶修怜悯地拍拍杜明的肩膀:赶紧找个对象吧。

杜明:……

江波涛:前辈的话,倒不是做什么……就是偶尔会觉得和他有些距离感,可能是代沟?

叶修:肯定是代沟,就是你喜欢吃小鱼我喜欢吃烤鸭那种程度的代沟。

江波涛:前辈又胡说。

叶修:看看上面那道题,回家咱们谈谈,吃点零食,第二天就好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叶修:抽烟太多。

杜明:很有自知之明嘛叶神。

江波涛笑眯眯:我做什么好像前辈都没认真生气过~

叶修:我家小江最好了。

台下围观群众:卧槽你们够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叶修拽过江波涛搂到怀里,在嘴上亲了一口。

叶修:就是这种关系。

杜明:知道了知道了快放开我家副队——!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修:打荣耀算约会吗?

杜明:……不算。必须是在户外,单独两个人……

江波涛:那就是第十赛季有次比赛之后,和前辈一起去吃了小火锅。

叶修:饭后还去散步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叶修:挺自然的吧……小江吃几口就抬头看看我,然后我帮他涮菜。

江波涛:结果不小心吃得有点多了,散步时候就靠着前辈走。

叶修:十分钟啊,就走了几十米,太令人发指了!

杜明:你们秀恩爱的吧肯定是秀恩爱的吧!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叶修:能做的都做过了。

江波涛:楼上加一,顺便捂脸。

叶修揉揉他的头:别捂了,到后面五十道题难道还能钻到被窝里?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江波涛:唔……有点多?

叶修:每次都会选不一样的地方。

杜明:说好的宅男呢?

叶修:平时够宅了,既然他想去玩,就陪着啊。

台下陈果震惊脸:以前连拉他出去买衣服都困难啊!?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叶修:好吃好喝好玩的。

江波涛:……洗澡。

叶修一脸得意:看我家小江多善解人意。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叶修:我。

江波涛:咦?我还以为是我?

叶修:明确说出来的是我啊,看你天天这样那样得太闹心了。

江波涛:前辈不喜欢呀?

叶修:喜欢啊,所以想要更深入一点,就告白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叶修:这么说吧,抢boss到关键时刻,有人把电源线踢了。小江的话亲一口,我去重启,你的话先揍一顿。懂了吧?

杜明端坐:叶神放心,我不会有机会踢到你的电源线的!

江波涛:前辈你别老是欺负他。

杜明:副队你还是爱我的……!

江波涛:算啦前辈你还是欺负他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杜明:等等上面那道题副队还没回答啊。

江波涛:还不是被你打断了。不过这题答了也算数吧?爱可是大于喜欢的程度呀。

叶修:所以呢?

江波涛转头面对叶修:前辈我爱你。

叶修笑:我也爱你。

杜明:我快窒息了呜呜呜女神救我……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叶修:很多啊……他只要一撒娇我就没辙了。

轮回围观团:……这个会撒娇的到底是谁……!

江波涛:前辈严肃起来说话的时候。不过义正言辞想要抽烟可不行^W^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叶修:先弄清楚原因,然后尽全力挽回。

江波涛:前辈不会变心的。

杜明:只是个假设啊。

江波涛:可是这个假设没有意义啊。

叶修亲了亲他头发:对,没意义。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叶修:这题跳过。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叶修:不到一小时的时候就会开始联系他了,哪有人真的等到一小时啊?

江波涛:前辈,意思是保持联系,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迟到一小时吧?

叶修:有原因的话无所谓,反正你迟到的原因我都猜得到。

江波涛:前辈的话肯定是熬夜没睡醒~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叶修:小明你真的想听啊?

杜明抓狂脸:这不是我想不想的问题好吗叶神!

叶修:好吧,小江一脸难受又想要的时候,嘴会稍微张开,眼睛有点湿漉漉……

江波涛:前辈?

叶修果断地闭了嘴。

江波涛笑容灿烂:前辈露出慵懒又有点侵略性的表情。

杜明:所以说副队你这个也没隐晦到哪里去好吗!!!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江波涛:前辈告白的瞬间。

叶修:等着他回复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叶修高深莫测地笑了笑。

杜明:叶神……

叶修:他在我怀里慢慢睡着的时候。

江波涛:噗,前辈真敢说……我的话,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啦。

39 曾经吵架么?

叶修:吵过啊。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江波涛:挺鸡毛蒜皮的小事吧……

叶修:有一次挺严重的。

江波涛:那次啊……前辈好几天没搭理我呢。

杜明:卧槽副队等着我们替你揍他!

江波涛:等等……?!

41 之后如何和好?

江波涛倒在叶修腿上忍笑。

杜明:???

叶修:行了起来回答问题吧。

江波涛整理好表情:“还是那次,前辈想道歉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就趁晚上睡觉时候把我抱到怀里去,第二天狡辩是我睡迷糊自己钻进去的——啊,那几天我们两个分了被窝睡来的。”

叶修:最可气的是这家伙根本没睡着所以都一清二楚。

江波涛:一连好几天都这样,最后那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前辈搂过来的时候反手抱了他,就和好了。

叶修:心太脏了,啧。

江波涛:前辈你倒是不要脸红呀?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叶修:迷信要不得。

江波涛:如果真的有,还是挺想和前辈继续在一起的。

叶修:一定会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江波涛:前辈拿我没办法的时候,还有他认真看着我的时候。

叶修:一直觉得啊,已经习惯他在身边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叶修:照顾好他。

江波涛: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叶修:太麻烦了懒得想了。

江波涛:逃避现实可不行哦?

叶修:乖,这种现实不会发生的。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叶修冥思苦想……

江波涛:前辈说得上的花名屈指可数呢!

叶修:还是觉得更像小狐狸。

江波涛:前辈是大狐狸~

杜明:心好累题目已经完全歪了……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叶修:没有刻意隐瞒的事情,只要他问起我都会说。

杜明:也就是存在不问就不说的事情?

江波涛:每个人都有隐私啊,我觉得尊重这些很重要。没有个人空间也太可怕啦。

叶修:说得好。不过真遇到很在意的事情尽管问没关系。

江波涛:好啊前辈。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叶修:没什么可自卑的。

江波涛:同上。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叶修:一开始曾经保密了大概两年吧……

杜明:卧槽两年!?那岂不是你还没退役时候就——

江波涛:杜明你反应好迟钝,上面的题目里都提到了啊。

杜明:不行我要冷静一下——

叶修:后来机缘巧合就公开了。现在觉得还是公开了好。

江波涛:前辈总算能光明正大搂搂抱抱了,他特别高兴。

叶修:注意措辞啊小江。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叶修:能能能,肯定能。

江波涛:应该没问题~话说前辈这么肯定是不是累了?

叶修:有点,不是说好有中场休息时间吗?

杜明:也对哦五十题已经结束了……后面就不允许观众在场了……

江波涛拽起叶修:那走吧前辈咱们去吃点东西~

 

杜明一个人留在场上,翻了翻后面五十题。

杜明:“……”

我现在申请加训还来得及吗我不想主持了——!!!


评论(1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