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闲聊

随便聊聊天吧~

首先谢谢在LO和群里送我贺文贺图的小天使们,都好棒的特别喜欢!开心!【滚来滚去~

码字到现在正好一年了,虽然产量低,但也做个总结好了!【大雾

我的叶江整体来说,还是比较OOC的。无论是江江还是叶修,都处于智商常年不足性格整体偏软的状态。不得不说这和作者本人阅历知识欠缺很有关系,经常有种明明知道他们应该是那样但是笔跟不上脑的情况。

特别是开始写短篇傻白甜和非原作的设定之后,OOC就更加明显了。虽然从热度看大家似乎比较喜闻乐见这种,可还是要说一下原作叶江比这要高大上硬一些啊!性格上!

至于互动,我的叶江基本上没什么勾心斗角,全是甜蜜蜜日常,不用说也是因为作者想不出梗的缘故【哭

想起之前曾经看过一条微博,说任何西皮到最后都会变成宠妻攻和傲娇受,当初还不信……现在……

虽然努力地没让小江傲娇,但是叶修真的没救了!

问题是我扪心自问,竟然还真觉得叶修能这么宠人,一定是哪里不好了我需要重看全职来修正印象!!!

如果明年还继续码字的话,希望能尽可能地扭转一下OOC的局面。至于文笔这种一开始就没有的东西……望天,我们顺其自然吧么么哒。

好像也没啥了……【不会找话题的我

对了,有时候会想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比如为啥这个热度高那个低啦,为啥这个姑娘喜欢这篇不喜欢那篇啦……然后发现喜欢肉的和喜欢正经向的似乎完全两批人?啊粉丝好像分为肉食素食和杂食类呢……呆

然后卡文的时候就特别想撸一些特别狗血特别雷的东西,奇怪的癖好XD

这一年因为江江的缘故,加了群,认识了很多萌萌哒太太和小伙伴,还跑去S市玩了,对于一个深度宅感觉也是一大突破W

明年的目标还没找好,总之希望各方面都能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啊还有!最近叶江粮食产量颇丰,佳佳太太神手速只能膜拜,问花太太辛苦拉扯起了叶江群,群里的小伙伴也努力产粮功不可没!六吕太太还画了图舔舔舔!每天都幸福地吃吃吃,人生真是太美好了!当然哪位太太出个本子让我了却“有生之年买到叶江本”的心愿就更好了!【端碗

最后感谢各位看文的小伙伴一年来的关照!(*/ω\*)

谢谢~

-------------------------------------------------------------------------

今天看见LO上很火的那个操人=骂人的方言梗,跟小伙伴胡扯时候扯了一小段:

叶修:小江啊,我昨天不是故意操你的。
江波涛:前辈我没介意……你一个B市人就别学人家讲方言啦。
叶修:我刚刚说的不是方言啊。
江波涛:……!?!!??
叶修:……你就没觉得腰酸屁股痛吗?
江波涛:……原来我不是睡觉滚下了床!?


--------------------------------------------------------------------------

最后分享一个这几天很喜欢的表情给大家【谁要啊

七彩鱿鱼干!【想歪的都去面壁!


评论(30)
热度(22)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