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一下小江

看全职到现在,我始终是个兴欣真爱粉,更是叶修脑残粉。虫爹会在最后让唐柔完成一挑三这点,之前大概就猜到了。虽然对唐柔比较无感,但是对她完成一挑三我也完全没意见。

所以一开始就知道小江注定会输掉。

我以为我想的挺开的,输就输吧,没关系。之前霸图蓝雨微草……都会输的,只要在这个赛场上,就没有所谓长胜不败。

只是,我本来以为,虫爹为了强调一下兴欣夺冠的艰辛,会把一挑三写的险象环生,最后险胜。

我太天真了。

战斗过程的合理性什么的就不讨论了,这种事情完全讨论不出一个结果。虫爹既然希望唐柔赢得漂亮,那么也只好认了。

但是小江这个联盟最被低估的选手,到最后,也没能展现出他可以不被低估的一面。全明星前五和前十,体现在哪里?轮回不是一人战队,体现在哪里?

这样惨败之后,面对全场自家粉丝的嘘声,不知道小江身上到底会有多大压力,不知道他心里到底会怎么想,不知道他作为协调全队的副队长,怎么逼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去鼓舞全队的士气,准备接下来的团队赛。

我很少这么喜欢一个角色,原因写起来大概够新开一篇,以后再说吧。

只是自己喜欢的人,不想看见他这么难过。



评论(5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