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当江波涛看了全职动画

写在前面:

  • 伪原作向

  • 被动画刺激突发小短打

  • 文内时间还没更新动画03


全职高手动画开播后,职业选手群欢乐得就没消停过。虽然也有“为什么是已经退役的叶修当主角啊?”这种微词出现,不过更多的还是大家集体追番刷屏吐槽。

结果搞得叶修都不敢冒泡了,一出现就会被满屏“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淹没。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叶修心累累地推开家门,立刻又听到了江波涛的笑声。

得嘞,好歹我家小江笑得好听。

叶修一边换鞋一边看过去,江波涛套着围裙,正扭过头冲他笑。

“就这么好笑?”

“是呀。”江波涛溜达过来,伸手在叶修脑袋上比划几下,“前辈的新发型呢!”

为了配合动画宣传,叶修一改多年的偏分,被化妆师倒腾出个动画同款发型。江波涛看着可稀罕了,觉得自家爱人一下子嫩了好几岁。

“既然喜欢,那我多留一阵子。”

“好啊。”江波涛欢快地往叶修嘴角亲了一口。

看得出他心情挺好,叶修被传染着多吃了碗饭,临睡了还有点腹胀,干脆躺在床上陪江波涛看动画。江波涛抱着平板,在叶修胸前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戳开了网页链接。

叶修怀抱着人,还帮忙扶着平板,随口问道:“小江啊,你前几天不是还说没兴趣不想看的吗?”

“那是孙翔在旁边呢,他拦着不让我们看,要死要活的。”江波涛笑得像只偷到鱼的猫,“说怕我跟他真人PK,要不就是收他零食,可好玩了。”

叶修啧啧摇头:“结果某只还是看了。”

“才看完一集,没想到他当年那么——”江波涛捏着被子哈哈哈得简直停不下来。

“瞧这欢的,小心明天真PK了啊。”

“不会不会,我不告诉他。”

“呵呵,还看见什么新鲜的了?”

“大部分事情前辈都给我讲过,那个小月月就是之前给咱们寄礼物的小粉丝吧?还有,前辈烟灰缸里都是烟头,抽烟巨凶。”

“艺术加工,艺术加工啊。”

江波涛狐疑地看着他,他可是知道为了动画剧情和细节,叶修是专门被喊去配合过工作的。

“都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哪能记那么清楚,就跟他们胡扯呗。”

“真的?”

“怎么,老公的话都不信了?”

江波涛笑眯眯地说:“老公是信的,老公的话嘛……”

叶修干笑几声,这方面他还真是没啥信誉可言,索性戳开动画视频,转移江波涛的注意力。

 

这一招果然有效,江波涛立刻乖乖地盯着屏幕了。

“咦这集有OP了!这个武器建模不错呀……啊小周!前辈你看,我们队长这么帅!”

“看谁呢?”

“轮回粉,必须看小周!”

“别想了,就这一个镜头。”叶修说着就捏了把他的腰肉。

江波涛偏着身子一躲,直接躺进叶修怀里,笑着说:“好好,后面前辈帅气的镜头更多嘛!”

动画里适时地传出君莫笑的声音:“来吧。”配合激昂的音乐,还真是小帅了一把。

江波涛瞅瞅动画,又瞅瞅叶修:“打个猫咪就这样了,以后前辈可要帅成什么样啊?”

“咳,都是艺术加工。”叶修往回拖了一点进度条,准确落在君莫笑那个表情上,“不过你别说,还真挺帅的啊,还原得不错。”

前辈你脸呢?!

江波涛还没来得及吐槽,就见叶修低下头,对着他也这么笑了一下。

要命了!前辈开大了!

江波涛赶紧趴到被子上,拼命装笑来掩饰脸红!

不明真相的叶修撸了撸他脑袋,带着笑意问:“学得不像啊?”

江波涛含混地应了句什么,听不太清。叶修也不在意,继续说:“真人和动画是不一样,动画总会美化一点嘛。”

江波涛忽然翻过身说:“我觉得还是真人好,我见过前辈比这个更帅的表情。”

“哦?”叶修来了兴趣,“什么表情?”

江波涛脑内瞬间闪过各种少儿不宜的床上镜头,特写全是叶修放大的脸,还有被汗水打湿的额发……

“怎么不说话了?”

“……”

“说说?”

“前辈猜猜呀?”江波涛挥散脑内的旖旎,故作镇定地坐起来,“先看动画啦。”

 

之后的十几分钟倒是没再中断过,叶修作为半个内部人士,早就看过第二集了,于是就陪着江波涛时不时吐个槽。到了最后,随着片中叶修一觉醒来,背景音乐也转为平静哀伤。

江波涛突然认真地盯起画面来,看着屏幕里哭成一片,听着旁白的解说,直到那里的叶修说道:“真冷啊。”

时隔多年,再次回忆这个场景,叶修心里还是有点感触的。可要说伤感,还真没剩下几分,毕竟都回去过了,冠军也到手了,已经没什么遗憾了。

然而江波涛转过身,伸手把他抱住,轻声说:“前辈不冷。”

叶修笑了笑:“这都过去多久了。”

“但那时候我还不在前辈身边,也没人给前辈抱抱。”江波涛蹭了蹭,难得固执地说,“补回来。”

“好——听你的。”叶修埋头在他肩上,深深吸了口气。

“换沐浴露了?”

“天热了,换个薄荷味。”

“挺好闻。”鼻尖蹭着江波涛柔软的脖子,叶修没忍住,还是轻轻咬了一口。

这一口下去,原本温馨的气氛立马就变了。正好那边片尾曲也播完了,叶修把平板撂到旁边,迫不及待地搂着江波涛往被窝深处钻了钻。

叶修压在他身上,嗓音带着浓重的笑意。

“小江有没有兴趣,再看看哥最帅的表情?”

江波涛一愣,回过神来脸刷的热了。

 

 

End.

 

事后——

江波涛:其实……前辈声音和动画还是有点像的。

叶修:嗯?

江波涛:前辈的更性感一点。

叶修:呵呵,那我就放心了。

江波涛:就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出场……

叶修:急什么,出不出场,你也一直在我身边嘛。

江波涛:嗯!(*/ω\*)


---------------------------------------------------------------

好久不写有点找不到手感……懒洋洋趴

Q:为什么江江会觉得叶修声音更性感一点呢?

A:因为这种声音……只有江江能听见呀❀

评论(25)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