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大狐狸和小狐狸》宣+通贩+魔都O场取预定+基友的小江狐狸挂件

所以说,为什么它就变成小合本了呢……【呆


【常规】

刊名:大狐狸和小狐狸

CP:叶江(叶修X江波涛)

语言:简体中文

尺寸:A5

字数:3W

页数:60 左右

价格:15 RMB

【信息】

主催:江上待潮观

封面:子书( @子书毛茸茸 )

插图:沼泽(@fen_朝欢夕死

执笔:白羽诺( @白羽诺 )、天上云沫( @天上雲城 )、江上待潮观、我是一根海带( @我是一根海带 )、披着马甲的亲友(按长度排列)

校对:银柚、江上待潮观

排版:张三本( @张三本 )

【收录】

波澜壮阔…………………………白羽诺

one in a million………………天上云沫

Endless…………………………  江上待潮观

事不过三………………………   江上待潮观

拾取绑定小狐狸……………… 江上待潮观(就是这篇的完整版)

橘子菠萝和鲜虾鱼板面……  我是一根海带

叶江小段子一枚……………… 披着马甲的亲友

Free talk


【魔都only场取预定】

截止日期:10月15日24:00

戳戳:小江狐狸露出了小绒毛的肚皮

备注:摊位是B11,和宇贺太太和略略在一起。场取当天会保留到下午1点,来领取的姑娘请报一下预定ID


【通贩】

截止日期:直到遥遥无期的完售~

戳戳:叶修的毛皮每天都乱糟糟的

备注:发货日期是10.25……通贩开这么早,其实是因为我把它当印调用了【醒醒【库存都是随便写的,不要信,还是会按要的人数来印XD


【基友的小江狐狸挂件】



画手: @三月不醒 

价格:10 RMB

戳戳:我和基友都在想有没有人带走它【沉痛

备注:魔都O也会有,所以场取预定做到一起了,也是上面那个连接。通贩和本子是一家店,如果都要可以省邮费XD


【一些说明】

因为这个本子最初的规划不是合本,所以在文的字数上没有硬性规定。稿子字数从520~7000不等,合计3W。介意的姑娘请慎重W

本来以为区区一个小本几块钱就搞定,问了淘宝之后我

要是漏掉什么信息了,你们就问我吧……【记性不好

执笔的名字正好34567排下来真开心W

另外天窗:戳戳戳好像没啥用哎天窗

然后那个披着马甲的亲友提供了一张图,我决定为她印成明信片发着玩玩~【谁会要啦



评论(16)
热度(39)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