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江波涛│叶江】砂砾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26

·原作向

 

环境保护,真特么刻不容缓。

江波涛顶着夹着沙子的狂风凌乱成一条波浪线的时候,心里只有这么一个想法。

然后深深谴责了一番半个小时前的自己。

为什么嘴硬不让叶修来接呢?为什么低估道路的复杂呢?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会产生B市天气很好的错觉呢?

江波涛庆幸自己离开酒店时戴了墨镜和围巾,此时多多少少能抵御一下沙尘暴。但是他恰好赶上下班高峰期,打车打不到,公共运输挤不上,手机又没电了,真是走投无路,只能任由黄沙欺凌。

他站在路边大树下,风刮的人几乎睁不开眼,也就没注意到何时一辆车停在了自己面前。叶修打开副驾驶的门,探身出去把江波涛拽了进来。车厢里播放着不知名的轻柔乐曲,与外面狂风呼啸的背景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啧,瞧这满身沙子。”叶修好笑地胡乱摸了他几把,手上净是细小砂砾的触感。江波涛整理好衣服和头发,迷蒙着眼睛看叶修。

“前辈怎么来了?”

“怕你被风刮跑了,到时候我上哪儿再逮一个?”叶修双手贴在他脸上,一点点拂开灰尘和砂砾。江波涛在男人里算是比较讲究的,皮肤比不上女人嫩,但也不像一般汉子那么糙。叶修揉着揉着就有点心猿意马了,拇指滑到嘴唇上,也轻轻按了按。

这两瓣软肉他尝过很多次,往常总是水润又滑腻,可今天被风吹久了,干干的泛白还翘了皮。江波涛被他盯得心里发热,不由自主地伸出舌头舔了舔,正好碰到叶修的手指。

叶修呼吸一窒,倾身过去将人压在座椅靠背上,低声说:“脸弄干净了,就嘴上还差一点。”

说着咬上江波涛双唇,一点点将它濡湿,细致又温柔地舔舐。清洁工作逐渐深入,叶修左手按在江波涛侧颈上,带着人一点点歪进自己怀里。江波涛刚刚就被风吹得头昏,如今被吻得更加迷迷糊糊,双臂不管不顾地搂紧叶修肩膀,恨不得就这么一直亲下去。

等两人终于分开了,江波涛还赖在叶修怀里,一条腿曲着抵在仪表盘上,拽着叶修的手说:“前辈我眼睛疼。”

叶修凑近了查看,他的眼角红红的,也不敢睁得太开,恐怕是进了沙子。不过就是揉一揉流流泪就好的事,这家伙非得整成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叶修很想给他一巴掌,让他少这么耍赖卖萌。可转念一想,江波涛平时呆在轮回,而自己已经退役,见面机会本来就少,难道还不许他稍微卖卖乖吗?

想着想着把自己想心软了,叶修干脆地凑上去帮他吹了吹,温热柔软的气息拂过眼角,江波涛一动不动,手底下扣紧叶修的小臂。

“好了。”叶修吹完,放开人坐回驾驶席。

江波涛瞄他神色,有点后悔刚刚自己的举动,连忙转移话题:“这是前辈的车吗?”

“是我弟的。”

“哦……”似乎哪壶不开提了哪壶。

“前辈,我们昨天赢微草了。”

“嗯,我看直播了,表现不错。”

江波涛心里七上八下,总觉得叶修似乎有点冷淡。可明明刚刚的吻那么热烈……果然是自己最后弄巧成拙了吗?

能见度太低,车子缓慢行驶着。叶修看他半天没说话,多少也猜到了他的心思。慢悠悠腾出一只手,将他左手抓过来握在掌心里。

“瞎想什么呢小江?”叶修问。

“在想前辈刚刚怎么找到我的。”江波涛顾左右而言他。

叶修也顺着他答:“这还不容易,从你们住的酒店出发,沿着你可能走的路线挨个找呗。”

“啊?”江波涛很诧异,听叶修的意思,他找了有一会儿,可自己当时离开酒店也才半个小时……

“你前脚刚走我就到了,一开始以为你会直接打车,找错了方向。”

“可是我之前明明说过不用来接了……”

“但哥想来接我家小江啊。”叶修懒洋洋地说。

江波涛手指不自在地挠了挠叶修手心,低声为自己开脱:“这不是怕麻烦前辈嘛。”

“那就不怕我想你啊?”

进了地下车库,叶修把车停稳熄了火,伸手把那边的后辈捞了过来。江波涛比他小了五岁,叶修待他一向很耐心。但这小家伙总爱东想西想把事情复杂化,也就不怪他用点手段了。

“上次见面还是春节假期吧?”叶修低声问着,一只手探进恋人衣服里面作恶。许久没被碰触过的肌肤格外敏感,江波涛战栗着缩在叶修怀里磨蹭,情欲一点点烧上来。

“前辈……”像是约定俗成的暗号,江波涛催促着。

可叶修偏偏这时停了手,问:“小江到底想不想我?”

“……”江波涛无语,这么腻歪的话怎么答?和这一比,之前自己的举动顿时也不那么幼稚了。

“不想说啊?那我好心换个问法。”叶修忍住笑,一本正经地问,“小江到底想不想要我?”

话到这份上江波涛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虽然心知又被他逗着玩了,可还是得老老实实回答:“想想想。”

叶修闻言将他放开,打开车门:“好了下车。”

“前辈?”

“这可是别人的车。”叶修把人拉出来搂住,笑着回答,“等进屋了,让你想个够。”

 

End.

 

-------------------------------------------------------------------------------------

半夜写完困如狗,肉已经被叶修吃了……_(:з」∠)_

评论(21)
热度(112)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