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句号。

到今天为止,这个LO刚好是三年整。虽然产粮不多还断断续续的,但是坚持了这么久,我自己也挺感慨的。

能够遇到全职并喜欢上叶江非常开心,这两人的存在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之前没有,之后估计也不会再有。

所以写他们的故事也非常开心!虽然一大半都是傻白甜

期间还借此认识了投缘的亲友,遇到了很多温柔的读者,得到了许多可爱的评论。

可以说,和叶江在一起的三年十分满足。从最初想让他们在一起,到如今想起他们就觉得已经是幸福的伴侣,无论如何都拆不开,我自己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之后会更新一下LO的目录导航,然后计划中就不会再更新了。至于会不会偶尔回来写个短篇我也说不好,一切顺其自然吧233

未来会做些什么还不知道,毕竟生活不易,暂时也没有新的本命令我深爱。

总之谢谢大家近三年的陪伴,有缘再见~❀


-----------一个看了评论之后的小补充--------------

首先谢谢大家的祝福,很感动

不过大可不必这么伤感233

“句号”只是为我自己画一个终点,目的是调整生活的主次,但是我对叶江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这个LO也不会完全废弃掉,我还会没事推推文写写评论,偶尔更个短篇也说不定。

“句号”的意味大概是:我之后无法再保证写文与更新,仅此而已。

揉搓大家!

评论(68)
热度(40)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