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叶总我能摸摸你的尾巴吗

写在前面:



讲道理,这时代妖怪多半也信奉唯物主义无神论的,每天为了讨口饭吃兢兢业业,唯恐行将踏错被剥夺合法成精资格证。

但是有祖上庇佑的叶修本来不用这么辛苦。他家是九尾天狐血脉,有权有钱,日子过得非常惬意。然而叶修不喜欢家族产业,趁着游戏行业兴起离家出走白手起家,硬是一步步走到了高处,成了霸道总裁一枚。

虽说目前为止都非常的玄幻,不过妖怪还是极少数,叶修公司上上下下近万人,妖怪也不过十来只。

而江波涛,就是公司市场部普普通通的一名经理。

当然这个“普通”是别人看来的。

江波涛是个隐性阴阳眼,简单说就是那种外表根本没有特征谁都不知道他有这个能力的阴阳眼。隐蔽性极强,从小到大没少被奇奇怪怪的东西惊吓,不过偶尔也能捞点福利——

每天看着顶头上司线条优美的屁股后面甩着一条皮毛丰润的大尾巴是件多么刺激的事啊!

重度毛茸茸爱好者江波涛,感觉心里就像被一千只猫咪的肉垫在踩!

把持不住!萌到昏迷!

完全没觉得“我们总裁是个狐狸精”有什么不对的江波涛,面部表情还是非常克制春风和煦的。

晨会上——

别人的视角:叶总在台上严肃认真地组织工作。

江波涛担忧的视角:尾巴自然下垂,尾巴尖微微摇晃,叶总心情一般大概还没睡醒吧。

工作中——

别人的视角:叶总笑得好可怕啊叶总又要开嘲讽啦!

江波涛邪恶的视角:啊叶总的尾巴甩来甩去……!!!收拾人也很开心呢!

午休时——

别人的视角:叶总回休息室了大家安静点……

江波涛关爱智障的视角:叶总休息室在楼上呢根本听不到你们好吗……不过上次路过看见大尾巴盖在身上睡觉的叶总了,尾巴软软蓬蓬的好羡慕……

……

总之江波涛每天都过着幸福的围观生活,并且仗着这个外挂,对叶修的心理状态把握得无微不至,导致叶修也多关注了他几分。

叶修:尼玛这孩子天天盯着我下半身看是要闹甚???眼神还那么热烈……

起初霸道总裁叶非常闹心,然而久而久之,这点闹心就变成了别的什么。

 

这天江波涛去做季度汇报,敲门进去就看见满地文件,助理刘皓一脸不爽地站在旁边,而叶修沉着脸,一条大尾巴烦躁地用力拍打着刘皓的胳膊。

叶总你仗着别人看不见就放飞自我真的好吗!?

江波涛有点懵逼,顺便更新内心笔记:叶总不喜欢刘皓。

见他进来,刘皓迅速离开了房间,还把门重重地带上了。叶江两人对视一眼,一起蹲下捡起文件来。

江波涛偷偷瞄了一眼拖在地板上的大尾巴,心疼地说:“叶总你坐着歇会儿吧,我来就好。”

可别把毛毛弄脏了。

叶修刚被烦得够呛,这会儿听见这话觉得格外熨帖:“小江倒是乖。”

乖乖的江波涛整理好文件,又把季度汇报给念了。他们部门一向业绩好,叶修听完气也消了。

“不错,给你们部门发点奖金吧。”

“我已经在准备啦。”

叶修笑着看他:“先斩后奏,万一我不给批呢?”

“叶总不给批,那我只好慢慢磨啦。”江波涛凑近了点,指着报表上鲜红的数字说,“不过我想叶总也不会那么小气。”

“呵。”

江波涛突然说不出话了,因为他看到,叶修那条柔软的尾巴忽然探了出来,晃了几下然后一点点缠到了自己腰上!

江波涛的心脏猛地蹦了起来!

这时叶修继续说:“那这样吧,小江的奖金不发了,给其他人发。”

这明摆着就是逗他呢,然而叶修等了半天,只看见江波涛的脸泛起可疑的红晕,却没等到预计中的调情话儿。

是的就是调情,叶修老早就回过味儿了,这孩子为啥天天偷瞄自己还两眼放光的,肯定就是暗恋自己呗,你看他每次说话还勾来勾去的,不是调情是什么?

证据确凿的叶修花几天想了想,觉得江波涛也挺可心,于是就顺其自然了。

这会儿看他神色不对,叶修倾身过去问:“吓着了?”

“叶总……”江波涛欲言又止。

叶总你的尾巴不要在我背上乱蹭呀!!!

这条不老实的大狐狸尾巴从江波涛的脖子一路滑到屁股,再滑上去,再滑下来……江波涛骨头都被蹭酥了,分分钟站不住,腿一弯就跌叶修怀里了。

叶修把人接住搁腿上坐好,给江波涛的投怀送抱点了个赞。

原来是打算进行下一个阶段了,我说呢。叶修非常上道地把江波涛搂住了,大尾巴懒洋洋地从他身后绕了一圈,把人稳稳地圈了起来。他抬起江波涛的下巴,拇指摩挲嘴角,难得霸道总裁气势地问:“小江想说什么?”

江波涛被毛茸茸圈着,心砰砰直跳,完全没意识到如今是多么暧昧的一个姿势。

他忍不住了!实在克制不了自己内心波涛澎湃的冲动了!

江波涛诚恳又热情地注视着他说:“叶总,我……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很在意你……”的尾巴……

叶修觉得他不用再说了,自己老脸都要跟着红了。

活了这么久居然会对这么个小年轻动心,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祖训呢?

“好了我都明白了。”

“这么说,叶总愿意让我……?”

“你觉得呢?”

江波涛看了眼叶修晃悠悠的尾巴尖——这肯定就是愿意了!

“谢谢叶总!”

“这么客气啊?”叶修觉得他这模样怪可爱的,忍不住调戏了一句,“不过先说好,上面的位置可不能给你。”

江波涛拼命点头:只要能摸毛尾巴,上面下面谁在乎!哪面的毛不是毛!

他迎着叶修深邃的目光,迅速温柔地把大狐狸尾巴翻了个面,然后抱住一头扎了进去!

嘤嘤嘤这柔软蓬松绵滑温暖的感觉!江波涛使劲蹭了蹭!

心满意足。

幸福到昏迷。

这辈子都不想离开叶总了!

然而叶修:“……”

喂110吗?这里有人欺骗感情,撩我全是为了我的尾巴毛!

等等小江为什么能看见?血统高贵的狐狸精叶思考了半秒,哦隐性阴阳眼啊原来……

深感自己被摆了一道的叶修笑呵呵的也不去阻止,任由江波涛抱着自己尾巴揉来蹭去。

先放个高利贷,回头才好收利息啊。

 

End.

 

--------------------------------------------------------------------

叶修:小江,除了尾巴,哥还有个好东西你想不想看看?

江波涛:耳朵吗?

叶修:不是。

江波涛:也是毛茸茸的?第二条尾巴?

叶修:……对。

江波涛:好呀叶总。

叶修:小江可不能反悔啊。

江波涛:?

江波涛:!!!

江波涛:(≥艸≤)

江波涛:Σ( ° △ °|||)︴

江波涛: (≥/////X/////≤) (≥/////口/////≤) (≥/////X/////≤)……



评论(70)
热度(7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