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江】拾取绑定小狐狸(上)

慎入预警:

  • OOCOOCOOCOOCOOCOOC逗比OOCOOCOOCOOCOOC

  • 楼上是真的

  • 不抱希望就不会失望

  • 看看标题就知道可以不抱希望了

  • 我就是想摸毛茸茸毛茸茸毛茸茸……

  • 下在这里:戳戳蹭蹭


01

叶修发现他的时候他正努力从火墙里往外跳,小小的一团毛绒,试了几次也没能成功。

眼瞅着快被火焰烧到,叶修发善心伸出千机伞,把他捞了过来。

是一只还挺可爱的小狐狸,额头上有个奇怪的三滴水印记,瞪着细长的眼睛盯着叶修,半天没动作。

唔,哥身为除妖师第一人的气场确实很霸气啦吓到这么个小东西也正常……

“前辈前辈,我跟着你学除妖呀!”小狐狸突然蹦到叶修肩上,亲昵地蹭了蹭。

你先把自己除了算了……!

叶修表示干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这么不顾死活自来熟的妖怪。


02

“你这样真的可以吗?不会饿死吗?喂你连化形都做不好出来找死吗?内丹呢?怎么连内丹都没有?”叶修拎起他仔细打量了一阵,看他有点不舒服,啧了一声,改成抱在怀里。

小狐狸扒着叶修肩膀站起来,说:“朋友受伤,就送给他救急了。”

“……然后你就差点死在火堆里?”

“这不是遇见前辈了嘛!”小狐狸讨好地又蹭了蹭叶修。

叶修铁石心肠不为所动:“我一直想问。”

“前辈问呀!”

“你干嘛喊我前辈?”


03

“前辈,我叫江波涛。”小狐狸窝在叶修肩上做起了自我介绍。

“我是叶修。”除妖师第一人忍不住吐槽,“难怪和火犯冲,你命里缺水吗?”

他从随身的小包里掏出个蓝色的护身符给江波涛挂上,说:“算了你不叫江冰凌就行了。”


04

进了家门江波涛总算知道他为啥这么好心收留自己了。

叶修家脏乱差,还没暖气……

“咳,钱都接济朋友了,凑合一下。”叶修锁上门,“毛团子你可要好好暖床啊。”

暖……暖床!?

江波涛气得一尾巴拍他脸上,可惜软绵绵的没什么威胁力,反而被叶修拉住摸了摸,直说舒服。

小狐狸挣脱开就窜向窗户,还没扑出去就被弹了回来,跌在床上滚了好几个圈。

“怕什么啊,不就是暖个床吗,又不会要你的命。”叶修也不管他,自顾自地洗漱去了。

太无耻了!太没节操了!和第一次见面的狐狸说暖床……太不要脸了!

这个人怎么能比狐狸精还要不知羞耻!自己的眼界果然还不够开阔啊!

江波涛一边咬牙切齿一边恨恨的想。


05

大意了!

小狐狸缩在床脚,很是懊悔。

早就听说人类非常可怕,自己偏偏不信,这下报应来了吧,这个人的结界自己根本破不掉啊!

叶修却不这么想,刚刚小狐狸折腾那一下,生生把他的结界弄出一条裂痕。这家伙才刚刚出道,又是体质虚弱的时期,看来潜力不错嘛!

愿赌服输,不管怎么说叶修救了自己,江波涛谨记着师父的教诲,一定要报恩的!既然恩人说了要自己暖床……那……也只能……

江波涛有点脸红,幸好人类不太能分辨狐狸的神色。

不过现在自己不能化形啊……叶修也不像是会变成狐狸的样子,怎么办才好?而且自己虽然学杂,但是房中术真的没学过啊。

完全不知道内情的叶修草草洗涮完毕,脱了衣服就倒床上了。他可累坏了。缩进被窝,顿时被冰凉的被褥冻得一哆嗦。江波涛见了,想起报恩,犹豫了一下,还是赶紧钻了进去,凑到叶修脖子边,大尾巴努力伸长了覆盖住叶修大半个胸口。

咦?这么乖啊?

叶修摸了摸他,江波涛紧张得毛都微微炸开一点。

有个自发热的抱枕确实不错,叶修心满意足地圈住小狐狸,睡了。

看他什么都不做,江波涛挺感动。看来这个人还是有点良心的,知道先培养感情……如今这算是,唔,未婚先孕?呸呸呸不对,人类那个词怎么说来的?婚前同居?父母之命?三媒六娉?处处?谈恋爱?

江波涛想了半天,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叶修给他挂上的护身符忠实的发挥起自己的作用,闪烁起幽兰的光芒。


06

叶修睁眼看见枕着自己臂弯的青年,指尖处是他滑腻的肌肤,双腿被他的长腿和三条大尾巴紧紧缠住。

叶修又闭上了眼睛。

叶修又睁开了眼睛。

叶修又看了看。

叶修不想活了。

谁特么能告诉他为啥那么一小点的毛团子化形之后是这么个大狐狸精!!!

江波涛睡梦之中微微动了动,嘴唇滑过叶修脖颈,腿和尾巴无意识地蹭了蹭。

妈蛋还是个要人命的狐狸精!!!

叶修心累得简直连这个月的烟钱都不想要了。


07

养一只狐狸太难了。

叶修看着存折里微薄的存款和不明真相开心地啃着烤鸭鸡翅火腿腊肉炸虾水果点心果脯的江波涛,觉得自己特别需要一根烟。

当然首先,他需要从江波涛的伙食费里挤出一点买烟钱。


-----------------------------------------------------------------------

治愈自己用的,所以没啥内涵,就是逗比和毛茸茸

你们肯定没见过这么OOC的叶修和小江【摆手.gif

我也不造会不会有后续……如果有估计也是原地更新

逆川的通贩链接更新了,不过目测该买的妹子都撸到了

好困最近没啥精神一群死线要赶……先去睡了晚安么么哒

可以用这个图脑补脑补……

评论(17)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上待潮观 | Powered by LOFTER